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中共执政对美国有利

习总日记(2015520
1970520日,我17岁的时候,毛主席发表《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的“520”声明现在自己已经是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将心比心,知道了那是姿态,是一步棋,是与苏联争夺第三世界领导地位的宣传手段,而不是要真正打倒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
今天,我所追求的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是互利共赢。而美帝他娘的自私得很,只想互利独赢。2013年在美国加州与奥巴马庄园会晤,还有去年奥巴马来北京瀛台夜宴,他都对我表示了一个令我不胜惊讶的观点,与平日里美国所倡导民主自由的立场截然相反,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统治模式,符合美国利益。所以我们美国政府会支持中共在中国的一党统治地位。
记得当时我诧异地问:“你们不是声称在全世界推动民主自由吗?”
奥巴马半开玩笑半认真地:“习主席,您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我们美国在全世界推动自由民主,那是远大理想,是地球梦。但如何推动要理智,要讲究技巧。听懂了么?”
我摇摇头。
奥巴马表情诡异:“说穿了不好吧。”
我诚恳地:“请奥总明示。”
奥巴马亲切地笑着:“习主席,我这样问吧,你可要老老实实回答。”
我点头表示答应。
奥巴马兄弟般问:“习主席,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推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行一党统治,对美国有利,还是对美国不利?”
我不假思索地:“当然对美国有利。你们没钱,我们买美国国债。你们通货膨胀,我们提供物美价廉之中国产商品。你们。。。”
奥巴马打断我:“好,好,好。既然这样。对美国有利,那么我们还要推翻你们中共政权吗?”
我闻之心花怒放。笑眯了眼接口道:“不但不,必要时刻还支持帮助。”
奥巴马仰天大笑:“习主席真是聪明人啊。对了,我们反对任何势力推翻中共政权,包括中国国内和国外。”
我激动地握住奥巴马的手:“好哇,好哇。”但转念一想,回到原来问题上:“那么如何解释你们对我们的行为,与自由民主理念相悖?”
奥巴马无奈:“习主席又犯糊涂了不成?告诉你,只要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行为,作用力最后结果,都是有利于自由民主的推广和实现。因为美国是自由民主的灯塔,是桥头堡。”
我点头:“正如美国大片所宣传的那样,移民进入美国纽约港,举头仰望自由女神像,音乐起,自由实现。”
奥巴马转入深沉:“我们在全世界推行自由民主理念,不在乎一朝一夕,更不在乎一城一池。”
我听出了暗藏的杀机:“奥总的意思是,哪一天中国对美国的弊大于利了,你是不是就。。。”
奥巴马连忙阻止:“习主席休得担忧,莫烦恼。至少我们这辈子,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那我就放心了。
今年九月我将去美国访问。我会再问奥巴马一个问题,既然中共执政的中国对美国有利,你们为何要几次三番羞辱于我。譬如东海防空识别区,譬如南海填礁为岛,譬如钓鱼岛中日主权争端,譬如亚投行。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