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习总下令枪毙军服厂负责人

习总日记(2015510
昨日在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上,我解放军三军仪仗方队上演了一出田忌赛马,尽遣高人,以平均身高188公分居各方队之首。唉,你们可能要埋怨我怎么尽搞这等下三滥手段哗众取宠。不是说三个自信吗?怎么连亚洲人平均身高比欧洲人矮的事实,也引以为耻,非得耍小聪明,当一回阿Q,出一次土相。
不光这事,还有一件事更令我生气,下了枪毙的命令。要问啥事惹我动杀机,开杀戒。这事么,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当我解放军三军仪仗方队最后一个向检阅台走来时,麻麻拿起望远镜一睹风采。片刻,麻麻喜洋洋的表情不见了。我问何故?麻麻递给我望远镜说:“你自己看他们的裤子。”
不看则已,一看气歪了我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我当即下令彻查。原来是军服厂把这么重要的任务外包,外包老板偷工减料。上衣尚可,裤子选了非常差劲的面料,使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皱巴巴的裤子暴露在世界面前,可谓丢人丢到家了。
事先我曾再三叮嘱秘书,这次三军仪仗队走出国门争脸面,仪仗队战士的服装面料必须挺刮,行走过程中不能皱巴巴显得没有档次。面料还必须透气吸汗防静电。可结果大家看到了,仪仗队的裤子皱巴巴土里吧唧像个乡巴佬。
大怒之下我命令军事法庭立即执行枪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