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习总颁布《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

习总颁布《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
习总日记(2015,6,3)
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我的习办也颁布了《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与中办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以买一送一的方式搭配上市。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内容尽是官话、废话。我的《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却是贴心话儿、知心话儿,和悄悄话。我保证,温馨百分百。
我的《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全文如下。
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
第一条为组建一支最听话、能办事的习家军,根据我个人意向、《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须知。
第二条本须知适用于省部级以上党籍非党籍官员。
第三条无条件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办事,无条件服从以习近平为首王岐山为副的中央反腐败领导小组的指挥,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第四条省部级以上官员须知,应当坚持下列原则:
(一)习近平管党,党管干部原则;
(二)服从习近平第一、服从党第二、能力第三原则;
(三)不惹毛人民群众原则;
(四)同事、上级不讨厌原则;
(五)维护习近平个人声誉为大、维护党的声誉其次、维护个人声誉居末原则。
第五条省部级以上官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资格:
(一)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工农兵大学可,但必须经清华、北大、复旦函授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洗白。
(二)不属于毛派、邓派、江派、胡派、团派,不属于四人帮派。
(三)赞同除中国以外国家实行民主体制,反对中国实行民主体制。
(四)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能变,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不能变,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变。
(五)拥护党中央以习治党、以党治法、以法治国的战略部署,拥护实现中国梦。
第六条本规定由习办负责解释。
第七条本规定自2015年6月1日起施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