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习总设宴慰永康

习总设宴慰永康
习总日记(2015612
周永康大戏落下帷幕。按照规矩,凡演出获得成功圆满结束,编导演台前幕后,欢聚一堂痛饮庆功酒。今晚设宴,我作为党总书记自然作东,周永康男一号,薄熙来作陪。时间到,馋鬼薄熙来嚷嚷着要开香槟,我阻止道:“熙来,神秘嘉宾。”
周永康薄熙来异口同声:“谁?”
刚说曹,操便到。
“哈哈”,一阵笑声,来者曾哥庆红也。
周薄二人大喜过望,起身相迎:“哥们,想死你了。”
曾哥指着我假装埋怨道:“都是近平拦着,不让我见你们,说要给你们一个惊喜。”转头问:“永康戏演得怎么样?”
我夸奖道:“不错。人民群众的意见是,台词背得不熟,低头看着念的台词。”
“嘭”地一声,薄熙来打开了香槟,四人举杯,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干杯。
曾哥发言:“我们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顺境逆境,即使是发生了毛主席打倒刘主席弄死刘主席的时代悲剧历史悲剧和党的悲剧,也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时刻保持党性,公而忘私,党而忘私,一切以党的利益为重,国家利益为次,个人利益为末。假如今天近平判永康死刑立即执行,永康你也要知道,不是近平要你死,而是党要你死。进一步说,不是党要你死,是党需要你死。你的死,是殉党,是为党牺牲。为党牺牲,就是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为实现中国梦牺牲,是光荣的,是伟大的,是正确的。所以说,刘少奇主席的死,也是为党而死,也是光荣的死。”
薄熙来补充道:“长江沉船,东方之星434人的死,也是为党为国而死,也是光荣。”
曾哥赞许道:“嗯,说得好。不光我们自己,要教育我们的人民也要有这个觉悟。最近不是一位公安政委在对社会破坏分子作斗争中牺牲了吗,他的妻子闻讯跳楼自杀。我看到媒体报道有网友说得好,夫死国,妻死节,儿死孝。”
我更正道:“他儿子还没死。”
曾哥继续说:“毕节四个留守兄妹,为了不给国家制造负担,喝农药自杀而亡。他们小小年纪的勇敢行为,我看比孔融让梨司马光砸缸更值得宣传表扬。建议地方政府为他们的义行立树碑立传,建议教育部 编入小学课本。”
周永康深有感触地:“可党没有给我为党牺牲的机会。我感到很惭愧。”
我说:“永康同志,你曾经为党为国为人民做了这么多贡献,是我党的宝贵财富。这次党选择了你扮演大老虎,是形势的需要,是党的需要,是人民的需要。”
曾庆红说:“对。近平刚担任总书记时,人民要求近平出手反腐败的呼声很高,对党的怨言颇深。两年来,拍苍蝇打老虎,凑齐了100只老虎,人民群众对党中央信任度直线上升,对近平热情支持坚决拥护,可谓挽救了党挽救了中华民族。熙来、永康,你们两只大老虎功不可没啊!来,干杯,给你们庆功。
我关切地问:“熙来,你住秦城一年多,现在有永康作伴,便不会寂寞。”
曾庆红大大咧咧地:“要不,我也来陪你们?”
我表态:“那要看形势需要。如果老百姓殷切盼望把曾哥也拿下,我们也可以这么做。甚至哪天老百姓要我习近平也搬进秦城,我也坚决照办。我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嘛。人民需要什么,党就给什么,除了选举权和政权之外。”
薄熙来补充道:“还有关键一点,党的政权要掌握在自己人手里,不能让其他人篡夺了。”
我感慨道:“阶级斗争,老百姓支持;改革开放,老百姓支持,反腐打老虎,老百姓支持。我党演什么他们都爱掏钱买票。咱们的老百姓啊,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周永康问:“近平,下一轮大戏唱的是那出啊?”
我笑道:“依法治国。”
四人哈哈大笑,举杯痛饮,大块朵颐,其乐无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