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江缺席乔石告别仪式表达不满

江缺席乔石告别仪式表达不满
习总日记(2015,6,20)
19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乔石告别仪式在这里举行。上午9时许,我、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胡锦涛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乔石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乔石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乔石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江泽民仅送了花圈缺席告别式以示抗议。
之前中办询问江泽民参加告别式事宜。江办回覆道:
江老健康长寿,便是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最大的支持;江老健康长寿,便是对习总反腐反四风最好的支持。年岁大了,医生叮嘱,宜静不宜动。请习总理解。
江泽民为何抗议?
因为王岐山奉我之命正在上海翻箱倒柜套口供收集整江曾的黑材料。
记得本周一上海变海上吗?这都不算什么,真正的水淹上海,将要上演。
18日上午在贵州召开部分省区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听取对“十三五”时期扶贫开发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我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们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握时间节点,努力补齐短板,科学谋划好“十三五”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到2020年如期脱贫。
座谈会上,汪洋汇报了贵州扶贫考察情况,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先后发言。
座谈会上我问他们,打老虎和发展经济哪个重要?他们回答,都重要。我再问,党内团结和从严治党哪个重要?他们回答,都重要。我告诉他们,都重要就是都不重要。当领导人,一定要懂的取舍敢于取舍,为了到达目的,不要在乎牺牲。当年毛主席领导共产党闹革命打江山死了多少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种买卖我习近平坚决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