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砸江面

砸江面
习总日记(2015,6,23)
昨天得空视察广电总局
广电总局领导:欢迎习总莅临广电总局视察。
习总:好说,好说。
广电总局领导:习总很长时间没来了,我们想您啊!
习总:我来过么?
广电总局领导:嗯,这个。习总每天出现在新闻联播,我们感觉就像您亲临一般。
习总:我与你们同在。向所有广电总局战斗在新闻战线第一线第二线台前幕后的广电记者编剧、导演、主持、制片人和技术人员领导干部致敬!哦对了,还有站岗放哨清洁卫生的同志。
广电总局员工们:习总好,习总幸苦了!
习总:为人民服务!
广电总局领导寻思:台词似乎搞反了。
习总:最近你们有啥新花样啊,说来听听。
广电总局领导:报告习总,自从出了毕福剑吃饭砸锅事件后,我们召集领导干部主持人迅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毕福剑批斗大会。同时我们也群策群力商讨如何补锅,和如何既吃饭又不砸锅。
习总:结果如何?
广电总局领导: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我们发现,凡得瑟者容易犯吃饭砸锅的毛病。
习总:嗯。
广电总局领导:于是我们请来北京精神病总院专家教授,和清华北大心理学专家教授,在广电总局党组领导下,成立“主持人吃饭砸锅倾向联合调查组”,对央视每一位主持人进行评测,凡不过关者,取消主持人上岗证,送精神病院治疗。
习总:这个办法不错。要总结经验,加以推广。
广电总局领导:报告习总,著名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没有通过评测,他主持的两个节目《新闻周刊》和《新闻1+1》已经取消。7月1日起,未持有主持人上岗证的嘉宾,一律不准在中央和各地方电视台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双管齐下,把主持人管理起来。
习总:好,你们做得很好。你叫什么名字?
广电总局领导:蔡赴朝。
习总:抗美援朝出生?
蔡赴朝:习总英明。
习总:你孩子叫蔡改革?
蔡赴朝:报告习总,他叫蔡开放。
习总:嗯?
蔡赴朝:哦,是,马上改。
习总:有孙子了么?
蔡赴朝:谢谢习总关心。小儿刚结婚,还没孩子。
习总:我说蔡局长啊,你工作做得不错,我很满意。我想送给你一个礼物。
蔡赴朝:啊,感谢习总。到了新的岗位,我一定好好学习习总讲话精神,坚决遵照习总指示办事,为党为习总看好锅守好锅。
习总:你将来若有了孙子,我赐名砸江。
蔡赴朝:炸酱面?哦,感谢习总为孙儿赐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