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打虎不打倒最大老虎,等于白打

打虎不打倒最大老虎,等于白打
习总日记(2015,6,22)
反腐以来,民间老百姓对我评价非常高。包括海外华人华侨。若不是我拦着压着,不许他们搞个人崇拜,喊我万岁挂我画像,那是轻的。疯狂的一定会制作我的像章,然后扎进肉里别在身上,满世界转悠去。
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有耳目啊。我的耳目不仅仅来自下属。下属好拍马屁,我当然是知道的。老百姓对我的评价,从网上就能反映一二,尤其是海外中文网。海外中文网与国内社交网不同。国内有五毛,歌颂党歌颂我习大大的可能是他们的工作。但海外中文网不同。据小女明泽调查报告,海外中文网的华人华侨网友,大多数具有以下特点:海外高学历、长期海外生活、甚至已归化外籍、生活稳定中产、熟悉西方民主法制、充分体验西方个人自由包括言论自由、同时也曾有国内成长经历、本人或家人深受反右文革之苦,和对中国历史世界历史比较熟悉。
小女学成归来,就专门干这事,每天阅读海外中文媒体包括纽约时报中文网等,然后整理一份摘要,我回家后花10分钟阅读,再花10分钟与丽媛明泽讨论。
小女引以为傲的是,这些海外华人华侨,全心全意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总书记习近平。这也是我最最值得骄傲自豪的。国内老百姓热爱我拥护我,有惯性思维有既得利益的因素,而那些海外华人华侨则不同了。他们的立场观点最能真实的反应反腐败反四风打老虎举措,是否赢得了民心。还有一些民运分子,也时不时扭屁股抛媚眼,为党献计献策,争当党的一条狗。可惜我天朝只缺人才不缺奴才。
既然老百姓支持,打虎就要坚决继续下去。遇见再大困难,也要顶风逆水,一条道走下去。
周永康轻判,因其揭发举证了更大老虎。打虎不打倒最大老虎,等于白打。
还记得电影里的台词吗?“咣--,太平无事喽--,咣--。”
等党内太平无事后,我将启动自上而下的政治改革和经济改革,集全国全民之力,向中华民族复兴冲刺,让老百姓都过上人类历史从未有过的幸福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