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你愿意遵守“党叫干啥就干啥”吗?

你愿意遵守“党叫干啥就干啥”吗?
习总日记(2015625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24日审议了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草案。草案规定,凡经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或者决定任命、“一府两院”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正式就职时公开向宪法宣誓。同时提出所有宣誓人员适用统一的65字誓词。
草案规定了宪法宣誓誓词共65个字:我宣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自觉接受监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对此我提出建议,宣誓之外,还必须回答问题。
问题一,你拥护宪法所规定的共产党领导一切吗?
标准答案:我拥护。
问题二,你愿意遵守“党叫干啥就干啥”的行为准则吗?
标准答案:我愿意。
问题三,你保证不以任何理由为挡箭牌拒绝服从“党叫干啥就干啥”吗?
标准答案:我保证。
问题四,以上针对三个问题的回答都是出于自愿并未受到任何暗示也未受到任何威胁?
标准答案:我自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