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中国股市指挥部即将成立

中国股市指挥部即将成立
习总日记(2015710
为了繁荣社会主义股市,为了保护广大股民利益,为了稳定社会主义社会秩序,在我亲自构思设计指示下,党中央协同国务院公安部财政部央行证监会等有关部门,并邀请人大政协共青团工会妇联残联红十字等机关组织,共同成立“中国社会主义股市指挥部”。中国社会主义股市指挥部的主要职能是,指导各类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大股东和广大小股民,何时买入何时卖出,买哪个股票卖哪个股票。
最近沪市深市港市走势表明,股票市场也需要党的领导。中国历史表明,党的历史证明,脱离了党的领导,抗日战争就无法取得胜利;脱离了党的领导,解放战争一定会失败。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便没有沪深股市。即便是有了沪深股市,离开党的领导,股市就会下跌,而且会跌跌不休。
股市下跌不止,危害巨大:其一,破坏社会稳定;其二,破坏经济发展;其三,破坏集资功能;其四,败坏党的声誉;其五,败坏我习大大个人名誉。可能有人会说,股市下跌也会造成广大股民财产损失。这个倒不必担心,因为股民在买卖股票时,我们通常会提醒他们十个字: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每一个国家都有政府领导,每一支部队都听上级命令,每一组乐队都有一个指挥,每一个机场都设有空中交通指挥,因此,中国股市也到了必须设立指挥部的时候了。与证监会不同的是,中国社会主义股市指挥部只管理股指往上还是往下,并指导股民买入卖出哪个股票,这两种职能。大家知道,证监会是不管那档子事的。
但是,那档子事必须管起来。沪深股指管起来之后,做空做多上升下跌党说了算,索罗斯说了不算,华尔街武功全废,华盛顿白宫奥巴马希拉里都是个屁。
这波下跌行情,我们先动用证监会,不管用。然后动用中央银行,不管用。再动用李总理,也不管用。后来实在没办法,他们来求我求党,请求党中央的领导,请求习总作出重要指示。于是我打电话给解放军,刚接通了中央军委作战参谋部,想想不妥。放下电话又打给公安部,请公安部派警察进驻证监会,谁卖空抓谁,直接送“辽宁号”航母上的临时股市法院,审查判决后,直接扔海里了事。这种设计干净卫生环保,而且保护隐私,没记者现场拍照采访转播。
老实说,金三处决甲鱼场场长,赋予我灵感。于是我发明了独步全球的“把法院建在航母上”的创意。
公安部进驻证监会当天,沪深股市涨得别提多漂亮了。中国广大股民给我发来了感谢信。感谢信中写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习大大,真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