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习大大发明“斗鸡眼看3D大阅兵”高科技

习大大发明“斗鸡眼看3D大阅兵”高科技
习总日记(201597
我青少年时代因文革没有好好念过几天书。后虽成为工农兵大学生,知识水平可想而知。走上领导岗位后,弄了张在职博士文凭。每每被人提及,心有戚戚焉。但这些都挡不住我作为勤劳却不那么智慧的中国人民的优秀代表,在“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关键时刻,发明“斗鸡眼看3D大阅兵”高科技。
“斗鸡眼看3D大阅兵”的发明,可与中国古代四大发明相媲美。“斗鸡眼看3D大阅兵”的发明,再一次证明了,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是用特殊材料铸就。他们虽已不被称为真龙天子,虽已走下神坛,但毕竟是从神坛上走下来的人物。请问,上下五千年中华文明史,有多少人是从神坛上颠下来的?从神坛上走下来,说明了一个具有普世价值的真理,那就是,此人在神坛上呆过。或呆过数十年,或呆过几天。
毛主席在神坛上呆过至少二十八年,我却一天也没呆过。因此,我的中国梦,就是去神坛呆那么一呆。能呆多久就呆多久,一直呆到有人把我赶下了为止。
言归正传,谈谈我发明的现代高科技“斗鸡眼看3D大阅兵”。
我以为,世界上最高科技产品,莫过于人类或动物的器官。因此,用斗鸡眼看3D大阅兵,包含了多种高新科技产品和高新科技技术。
首先,高科技产品,人类眼睛;其次高科技技术,把人类两只眼睛通过我清华法学博士习大大亲自发明设计的应用软件排列组合成斗鸡眼,就可以不用什么3D显示器,也不用什么3D眼镜,就可以流畅逼真地观赏3D大阅兵。
新华网为了配合我的“斗鸡眼看3D大阅兵”高科技发明,特意制作了【习大大亲自发明高科技“斗鸡眼看3D大阅兵”视频专题栏目】,供13亿中国人民欣赏。新华网【习大大亲自发明高科技“斗鸡眼看3D大阅兵”视频专题栏目】网址链接如下: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kzsl70/3d.htm
贴心提示,
1)使用习大大发明的“斗鸡眼看3D大阅兵”高科技观看3D视频时,请务必把您的普通电脑显示屏与你的斗鸡眼之间距离调整至最佳距离。
2)斗鸡眼时间不宜过长,每3分钟休息一次,以避免中华民族转化为斗鸡眼民族。
祝大家斗鸡眼欣赏3D大阅兵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