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习总在联合国70大上庄严宣布

习总在联合国70大上庄严宣布
习总日记(2015928
今天《人民日报》以“人民时评”方式发表了题为《中美互联网合作1+1大于2》的评论文章。可不是嘛,“中美合作1+1大于2”模式不仅限于互联网领域,其他方面如经济文化,甚至政治军事方面的合作也未必没有可能。
美军不是怕死人吗?解放军不怕。美军死一个人不是很贵吗?解放军不贵。还记得上个月的天津大爆炸吗,消防官兵勇敢逆行堪称英雄赢得万众敬仰。假设解放军在中美地球司令部的联合指挥下在叙利亚乌克兰等地冒着ISIS或俄罗斯的炮火勇敢逆行视死如归,用他们年轻的生命赢得眼泪和尊敬感动全世界,到那时,我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还愁没有观众听众和热烈鼓掌吗?到那时,我的专机降落在华盛顿空军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时,美国总统还敢不来迎接吗?
坚持邓三科对美亲善的玉君牒礼,实行对美服软全面合作是中共维护一党统治的唯一正确方略。
今天上午在联合国大会第70届会议一般性辩论上发言。题目是《六要六宣布》
主席先生,各位同事:
我们要建立平等相待互谅互让、互商互谅的伙伴关系。不能以大压小,以强凌弱,以富欺贫。譬如美国对中国,你不能欺负我们。
我们要在国际和区域层面建立全球伙伴关系,走出一条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国与国交往新路。譬如美国与中国,即使不与我结伴不与我结盟也不能与我对抗。
我们要摒弃一切形式的冷战思维,树立共同合作可持续安全的新观念。譬如美国对中国,你不能像对苏联一样实行冷战思维。
我们要谋求开放、创新、包容、互惠的发展前景。譬如美国对中国,你们要包容我们。
我们要促进和而不同兼收并蓄的文明交流。譬如美国对中国,你不能指责我们的一党统治社会制度。
我们要构筑尊重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譬如中国与美国已经达成有关二氧化碳大气排放协议。
主席先生,各位同事:
我宣布,中国决定设立为期十年总额10亿美元的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支持联合国工作,促进多边合作事业,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宣布,中国将加入新的联合国维和能力待命机制,决定为此率先组建常备成建制维和警队,并建设8000人规模的维和待命部队。
我宣布,中国决定在未来五年内,向非盟提供总额为1亿美元的无偿军事援助,以支持非洲常备军和危机应对快速反应部队建设。
我宣布,中国永不称霸、永不扩张、永不谋求势力范围。
我宣布,中国在联合国的一票永远属于发展中国家,属于全世界人民。
我宣布,禁止对中国内部事务指手划脚。即使吃饱了撑的也不行。这是我们的底线。一切试图突破底线者,能用钱摆平的都不是我们真正的敌人。今天我就不点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