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习总带王岐山查房从严治党

习总带王岐山查房从严治党
习总日记(2015911
我,习近平,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在毛之国国立医院党科担任主任医师,每天给党吃药治病,必要时还动刀割包皮切阑尾什么的。今天心情不错,唱着山歌扭着老腰带上我心爱的小护士王岐山去查房。
王护士一看我扭腰唱歌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哎哟,习主任,心情真是好耶。”
我顺手摸了一把说:“见到妳心情自然好喽。”
王护士娇滴滴挺胸道:“敢情昨天做什么坏事了吧,到我这里甜言蜜语的。“
我望着她那白皙乳沟说:“想起了一句成语,埋头苦干。“
一边调情一边查房,是咱白衣天使的福利。党科顾名思义,像妇科收治妇女一样,专门收治党,是给党治病的科室。
我来到第一位病人床前,问姓名。回答说周永康。我问你什么病?周永康回答说松懈散漫。我转向王护士。王护士汇报说,该病人表现为经常裤带松懈,尤其是晚上。我质疑说晚上睡觉松裤带实属正常。王护士说这个病人专门在女主持和女歌星面前松懈散漫。我明白了。
我开医嘱,每天洗澡穿衣照镜子,一日三次。从严治党方剂一日两次,把女主持歌星相片烧成灰,一起温服。
第二个病人令计划。他的症状是对党的合法性表示怀疑。我给他开的医嘱也是每天洗澡穿衣照镜子,但药方不同。党史合剂用黄酒化开后服用,一日三次。外加人民选择狗皮膏药贴于肾俞穴。
这令计划仗着他弟弟逃到美国,一副想要证明自己病得很严重的样子。他说,习主任,我还是认为党的合法性不足。我好言安慰道,不足为虚。咱老祖宗早就料到你会提出这个问题。他问老祖宗说什么?我回答说老祖宗教导我们,实则泻之,虚则补之。党的合法性先天不足,那我们就后天补嘛。你好好吃药,估计一两个月,多则三四个月,定会见效。
第三个病人叫邓亚萍,原来是打乒乓球的。王护士告诉我她的临床症状表现在做什么人民都不高兴、不满意、不答应。
邓亚萍的病不是药物能够治好的。得用上心理治疗的手段。我问她,妳是否在乎人民高兴满意答应?她说在乎,非常在乎。我又问,请妳扪心自问,到底在乎不在乎。她说她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乎还是不在乎。我开导她说,妳主持的开发项目亏了十几亿,妳觉得最对不起谁?邓亚萍哭了。她哭哭啼啼地说,最对不起党对她的信任和培养。
我严肃地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照理说要看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但因为执政党代表人民、服务人民。所以,还要看党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人民不高兴不满意不答应不要紧,只要党高兴满意答应就行了。妳的病点在于,太在乎人民的评价,而忽略了党的意志。
看邓亚萍的眼神,还是没开窍。算了吧,弄点药给她。王护士认真记录了我的医嘱:洗澡穿衣照镜子一日三次。前清宫廷秘方甄嬛洗剂,一日三洗。
三个月之后,王护士告诉我说,周永康令计划吃了我的药,病情有所好转,只是邓亚萍,唉-
我担心她没好好服药。王护士低声告诉我,她下面都洗肿了。我大惊。前清宫廷秘方甄嬛洗剂是用来洗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