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习总谈中共政权合法性

习总谈中共政权合法性
习总日记(2015918
我党和毛主席建立的中央人民政权已近六十六个年头了,现在还谈论其合法性,实在是荒唐至极。但又不得不谈,因为常有人叨叨。“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9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王岐山谈了我党合法性。王岐山的论点是人民选择了党。
以我看来,还是毛主席说得更接近事实,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国民党政权领导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后,我党拿起枪杆子,打倒了抗日的国民党政权,建立了自己的共产党政权。因我党自认为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故取名为中华人民大救星共和国。却与《国际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冲突,最后定国名时去掉了“大救星”。
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是领导中国人民实现共产主义。但这话现在很少说了。为何?因为人民烦它。为何烦?因为望穿秋水或者望穿双眼,连共产主义影子都望不见。中国太空人杨什么伟的从太空中用高清望远镜也无济于事。也没见其他国家报道看到了共产主义在宇宙多少光年远处向我们招手叫我们过去享福。窘迫如此,我们还是要说,共产党最终目标是奔共产主义。
为何老调重弹?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嘛。共产党共产党,一门心思奔共产主义的政党。别说我骗你,我还真这么想。不信拉倒。
有人说选票选出来的政府才是合法政府。那请你回答我的问题,选票问世几年了?一个简单的问题就问倒你。
有人还是说选票选出来的政府才是合法政府。那请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是先有合法政府还是先有选票?又一个简单的问题问倒你。注意,你倒了两次了。
有人再三说选票选出来的政府才是合法政府。那麻烦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知道美国的独立战争吗?你知道推翻满清建立中华民国用选票还是用枪炮?实在不忍心继续提问让你倒第三次,不是怕你爬不起来,而是怕你不好意思爬起来。
世界上所有合法政权,要么从枪杆子里面出来,要么人民选票选举出来,还有谈判谈出来。好比世间生物的产生,千奇百怪多样化。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政权,是从枪杆了里面出来的。从枪杆了里面出来的政权,需要用枪杆子来保卫和继承,决不能用选票。假如一定要用选票,只能印列一个候选人,共产党。
有人一口咬定人民投票选举才是合法政权,那么我劝你去联合国说去,去游说联合国成员国,告诉他们中国共产党政权不是合法政权,请他们把我们驱逐出联合国。你也可以去美英法德日等西方国家,那些通过选票上台的合法政府,去游说他们终止与我国的外交关系。
去呀!我等着我看着,我等着看你们的笑话。
自新中国成立起,便有了反共反华分子。这是正常的,没有倒会觉得奇怪。今天趁此机会实话告诉你们,1949年新中国刚成立那时,的确曾担心合法性的问题。若是西方国家不承认,联合国不接受,共产党政权的合法性便是个问题。可是请看,195059日北欧瑞典与新中国建交,同年建交的还有丹麦芬兰。1954年,西欧英国和荷兰与新中国建立代办级外交关系。1964年法国与我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遍布世界的共产党政权的社会主义国家就不用说了。对共产党政权合法性关系最重要的两件大事是,1971年新中国取代中华民国进入联合国,代表中国唯一合法政府取得常任理事国席位;1979年与美国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
有联合国和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上170多个国家的背书,质疑我中共政权合法性的问题,极其荒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