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习总愁眉苦脸为那般

习总愁眉苦脸为那般
习总日记(201594
大阅兵直播大家都看见了,看见天安门城楼上正中央,愁眉苦脸的党总书记,愁眉苦脸的国家主席,愁眉苦脸的军委主席。
你们可知道,我为何愁眉苦脸吗?
我愁,愁江泽民不远千里从外地赶来参加大阅兵。原本我以为他最多送个花圈来。更让我看不惯的,他还真挺挺地站在那里,漂亮的不像个实力派。
我还愁,愁奥巴马因为买不起飞机票而缺席。这回可真的领教了,资本主义制度的万恶和无情。还有法国英国德国佬,打了好多次电话,总是说太忙走不开。一点面子都不给,倒贴你们都不来。
我再愁,愁国家大开销大,经济发展遇瓶颈,光印钞票也不够,指数汇率顶不住,直溜溜地往下掉。愁人民生活受影响,小康社会难实现。愁民族复兴遥遥无期,中国梦永远只是个梦。
我更愁,愁无法追查温家宝李鹏江泽民家族的贪污腐败。他们倾巢出动参加大阅兵,赤裸裸地向我示威,联合起来步调一致反对我继续跟踪追击直捣黄龙揪出贪污腐化的总后台。伟大领袖毛主席曾威胁说要重上井冈山,我又能上什么?难道重下正定当县委书记去?
我最愁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能打仗能打胜仗,是我对他们的要求。提出这种要求,正是因为他们不能打仗,一旦打仗打胜仗比登天还难打败仗不费吹灰之力。因为腐败透顶。地方已经非常腐败了,但军队比地方更腐败。最要命的是这些都没法说,说出来让敌对势力笑掉大牙。
所以啊,我愁眉苦脸愁眉苦脸,从白天愁到黑夜,从十八大愁到今天。曾想通过打虎能够改变什么,不曾想吭哧吭哧辛辛苦苦两年多,没捞到好处还犯了众怒。更不好意思的是给秦城监狱添了麻烦,送去了几个难伺候的主。
没有大阅兵,他们不亮相,众人还以为我有不得了了不得的多大能耐,还以为我把江贼泽民曾贼庆红怎么的了。如今大阅兵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车声隆隆,一干人等咣当亮相,我几斤几两,还用大伙儿说么?
唉-,包子露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