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拥有中国,我党知足矣

拥有中国,我党知足矣
习总日记(201596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70多年前,是谁挑起战争?是谁把人类投入战火?是谁屠杀千千万万的无辜百姓?是德国法西斯,是日本法西斯。70多年前,是谁英勇抵抗法西斯入侵?是谁的阅兵部队直接从广场开赴反法西斯战争前线?是全世界共产党人的祖国,伟大的苏维埃。
苏维埃,共产党人建立起来的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共产党国家;苏维埃,全世界共产主义者的祖国;苏维埃,反法西斯战争中的英雄国度。伟大勇敢的共产党人,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是一支坚定的、勇敢的、不屈不饶的强大力量。因为,我们是共产党人。
我们共产党人,热爱和平,但不怕战争。我们共产党人,在70多年前,用生命和战斗,向全世界交出了答卷。反观当时非共产党政权的法国政府,可耻地投降了德国法西斯。还有中国国民党政权中的一部分,以几百万之众投降充当了日本侵略者的走狗。
今天,我们以66年国龄之弱,发扬共产党人顽强勇敢不怕冷嘲热讽的大无畏精神,以反法西斯战争胜利者自居,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就是为了昭告天下,中华民国不是反法西斯的战胜国,而中国共产党和我们所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才是。因为,中华民国被我们打败了。
66年前,我们打败了中华民国,以“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放之地球皆准的国际行为规矩,取代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席位。同理,也就理所当然地取代二战战胜国中华民国的地位,成为反法西斯战胜国。
可我不明白的是,我们举行如此盛大的阅兵纪念大会,其他反法西斯战胜国怎么不过来坐坐。喝杯茶也好啊!谁说西方是文明国家?怎么一点礼貌都不懂。
火气大的时候,真想发短信给美国总统,告诉他我生气了。你不来,我也不去。当然我没那个胆子,即使美国人民答应,中国人民绝不会答应。
中国人民是具有反美传统美德的民族,每当中国领导人访问美国时,他们会表现出闷骚情绪。这种闷骚型心理的具体表现是,初期会按照党指引的方向“不卑不亢”高逼格,中期随着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的呼吸日渐急促,呻吟声越来越大。每次都以签大订单漂亮结束。有空看看中美建交,邓小平朱镕基江泽民访美相关新闻报道吧。
有一桩冤案不得不提,那就是迄今为止共产党国家没有发动过世界大战。即便是韩战越战,也是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发动的。虽然是北韩北越先动手,但那是人家国家内部的家务事,与卿等何干?因此无疑,美帝的西方集团是入侵者,共产党政权是反侵略者。可是,反共势力总是拿共产党政权与法西斯相提并论。这种做法非常不人道,每每想起我心里就会流泪流血。
93日,我在天安门城楼向全世界庄严宣告,要以史为鉴,坚定维护和平。我还向全世界尊重承诺,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永远不会把自身曾经经历过的悲惨遭遇强加给其他民族。
总而言之,拥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拥有13亿勤劳但不怎么智慧的中国人民,我们共产党知足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