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习总反击对其“六大错误”的指责

习总反击对其“六大错误”的指责
习总日记(2015922-2
有人问,中国为何没有曼德拉?
有个刘晓波已经够了。做人不能太贪心,有了小刘要小曼。等中国改名南非,估计那时曼德拉十八世也该现世了。
今天有人在网上散布“习近平六大错误”,和“建议党中央撤销总书记职务”。第一大错误,是指责我放弃党的民主集中制搞个人崇拜。什么是民主集中制你们知道吗?告诉你们,民主集中制就是大家开会,毛主席最后拍板;就是大家开会,邓小平最后拍板;就是大家开会,江泽民最后拍板。今天,就是大家开会,我最后拍板。这就是所谓的党的民主集中制,党的优良传统。
第二大错误,放弃韬光养晦。中国长大了,底盘也跟着大了,一屁股坐下去占的地盘自然要大一些。中国有钱了,来伸手要钱的主也多了。钱可以给,但与之相应的地位要抬高,礼数必须到位。既要爷掏钱又不叫声爷,世界上哪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中国还像当年那么穷,你不让我韬光我也不得不韬光。是不是这个理儿?
第三大错误,强硬的民族政策。西藏新疆啥时候开始不安份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懂这句话吗?再强硬哪儿硬得过毛主席在的时候?不动脑子嘛你们。
第四大错误,香港问题。香港问题与西藏新疆问题可以一起讨论。总而言之,给他们的空间自由度越大,对方要求越多越高。我能怎样?换你们做又能怎样?
第五大错误,依法治国。你们号称是一群坚定的共产党人,请问,要不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不要置党于法律之上?国家宪法白纸黑字写明组党自由,游行集会自由,要不要按照宪法行事允许人民组党游行集会罢工?真的搞依法治国,你们这群“坚定的共产党人”能坚定多久?
第六大错误,违背邓小平。邓小平违背毛主席的账怎么算?邓小平可以违背毛主席,我为何不能违背邓小平?你们去人民群众那里问问,热爱毛主席的人多还是热爱邓小平的人多?文革后有多少人对共产党有信心?六四天安门事件后又有多少人对共产党有信心?到底是谁彻底摧毁了共产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光辉形象?
至于要求党中央撤销我的总书记职务么,我的回答是,我就是党中央。
还自称“一群坚定的共产党人”。真不要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