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习总外包答人民群众问

习总外包答人民群众问
习总日记(201599
自电脑互联网发明使用发展以来,外包业务兴起发展,令人耳目一新。今天我也享受享受新时代新科技的乐趣:外包答本国人民海外侨胞的提问。
自当上党的总书记,人民群众来信来电每天几箩筐。习办中办经费能力有限,无法一一过目。最后送到我办公桌上的,可谓九牛一毛,寥寥无几。我能亲自回答的,更是凤毛麟角。唉,没办法,中国国情嘛。中国国情是什么?是身微言轻。你可能还会问,身微怎么办?送你一句宋朝爱国诗人的诗句:位卑未敢忘忧国。有事没事忧忧国。但不许忧民。忧民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利,地命们不配。
但昨天说了,为人民服务是我党宗旨,总不回覆人民群众海外侨胞的来信提问,长此以往水能覆舟。怎么样才能既回答了人民的提问,又不劳我亲自动手回覆,也不增加习办中办的工作量?想来想去,有了。愚者千虑也必有一得,何况我这清华博士。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这是一个自干五辈出的时代。既然有自干五替我写日记,何不把此回信工作也托付给他?
那个自干五何岸泉一听我要分配任务给他,别提多高兴了。自干五嘛,以贱闻名天下,可谓新时代的贱客。
好啦,大伙儿今后如有问题要问我习大大,只管找他问便可。至于他们的回答是否令你们满意,这我可管不着。总之,朕以为,有回答比没回答要好。
怎么,不满意?要我亲自来回答?撒泡尿照照,你配吗?
顺带帮何岸泉做个广告:
广告:替习总回答您的问题
服务项目:替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回答有关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等问题
服务对象:推特之友
推广优惠:试营业期间,限定免费回答每人一个问题
服务费用:每一个问题暂定收费1美元
服务程序:推友经推特向@heanquan提问。本人将于72小时内回答。
提问句型:请问习近平总书记(习总或习大大亦可),XXXXXX
服务条件:只接受上述句型的提问。只接受中文提问。只接受文明的提问。
业务说明:习总很忙,明知故问很多。自十八大以来,明知习总很忙无法回答却还故意提出问题的网友越来越多。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时代英雄自干五挺身而出,替习总回答网友问题。
本自干五替习总写日记已历时两年半,具有丰富的为习总代笔经验。
祝大家提问愉快!
本广告所有权更改权属于何岸泉本人
09082015
《习总日记》作者:何岸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