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申请结果下来了

申请结果下来了
习总日记(2015916
我去美国的申请终于批下来了,922日至25日共四天,可以带家属。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去美国,但是是最正式的一次。因为这次是到美国的首都华盛顿白宫,在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奥总见过很多次,但去他家却是头一遭。坦白讲有点小激动。
我申请九天,只批准四天。我提供了财产证明,向美方表示了我方的承诺,如果能批准九天,我国会给予丰厚的回报,在美国大学建一座奥巴马图书馆。无奈美方只给了四天。我说你们为何给邓小平江泽民九天?对方回答,你上任两年来表现欠佳。如果将来改正错误,可以考虑补上五天。我含泪点头,我会努力的。
我申请去美国国会演讲,他们说只能在大学演讲。我提供了打虎反四风从严治党证明,向美方表示了我方的承诺,如果能批准去国会演讲,我国会给予丰厚的回报,在美国大学建一座米歇尔图书馆。无奈美方只同意在大学演讲。他说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也只是在大学演讲。我说那么我能不能参观美国国会,美方说参观当然可以,但不许演讲,我说我参观时说几句话总可以吧。美方说你说中文可以,但不允许说英语。我含泪点头,我会准备几句英文。美式英文。
我申请对中国企业和个人的制裁推迟到我去纽约之后,他们同意了。我说其实你们不同意我也无所谓。他们说这怎么好意思呢,你习主席大老远的来美国作国事访问我们总得拿出点诚意才行。我说算了吧,只同意四天,不让我去国会,哪里能体现出你们的诚意。美方说好啦好啦,你自足吧你。九三大阅兵,看见江泽民曾庆红安然无恙,我们才稍稍松了口气,否则,这次访美一定叫你下不了台。
我说他江泽民能够给你们的,我习近平加倍给。他们说我们虽然要钱,虽然也朝钱看,但我们更是朝长远处看,更是为中国的未来着想。我说老祖宗教过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美方说杀鸡取卵,非上策也。我说你只管收卵,休管我杀鸡。美方说你若杀了鸡,我明天找谁要卵去?我争辩道是我心疼鸡还是你更心疼鸡,杀鸡取卵,我愿意吗?美方一副无赖相说我才不管你心疼不心疼你愿意不愿意,反正不许杀鸡。我满腔正义地说我的鸡我做主。美方光火说去你的,你胆敢杀鸡不爱护鸡,那么你的鸡我替你做主。我嘲讽说你们这是吃卵的命操中南海的心。美方反驳说我们是吃卵的命操鸡的心。
在美方的巨大压力之下,我不得不作出承诺:从严治党不杀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