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BIT要国企的命

BIT要国企的命
习总日记(20151010
今天是中华民国国庆。百年老店快要倒闭了吧。连宋曾多次向我表示愿为台湾回归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我告诉他们《反分裂法》说得很清楚了。台湾乱,我们才有借口才有机会。但根据国安部情报,他俩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来大陆访问吃饱喝足拿够后在钓鱼台国宾馆里说的私房话我们全部掌握。他们对亲信说,共产党国民党谁先死还不一定。
什么民主政党,狗屁。洪秀柱按照国民党候选人参选程序走到今天,他们却要违法乱纪搞偷梁换柱。证明了亚洲人还是比较适合专制政权。
刘云山代表我党前往平壤参加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于昨日见到了金正恩。从照片上看,两人笑着握手,有点尴尬但不是很尴尬。毕竟是自201112月金正恩接班以来首次会见中共最高级别领导人。
刘云山此行充满危险。因为北京的哥流传“去朝鲜的都没好下场”。
国外投资企业若在我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国土上与中国政府中央或地方部门发生商业纠纷,这类官司该如何打?谁来做裁判?是中央人民政府最高法院做裁判?
美国鬼子说,此类官司中国政府说了不算,要上交国际机构仲裁。
毛主席他老人家闻之大怒:丧权辱国。不能答应。
我耐心解释道:如今丧权辱国已经常态化。
毛主席吃惊不小:啊,都成了汉奸。
我听了不高兴:马克思列宁又不是中国人。按照这样的标准,您也是汉奸。
毛主席有所领悟:为了中国人民能够站起来,汉个奸又算得了什么?
我表示赞赏:到底是伟大领袖。荣辱得失置之度外。
毛主席伤感流露:下个月的今天是他的忌日,请代我去他坟上烧一炷香。
我满口拒绝:不。要去您自己去,我才不去。
毛主席:那是为啥?他投靠日本人,我投靠苏联人,不都是为人民服务嘛。
我的理由很充分:我鄙视投靠日本人的人。
毛主席也会搞笑:那请问习近平总书记,您投靠了谁?
我潇洒地把头一扬:美国。
轮到毛主席表扬我:你小子有眼光。
唉,我也有苦衷啊。不投靠行吗?我也是被逼无奈呀。
925日在美国,中美双边投资协定(BIT)谈判经过721轮忍辱负重艰苦卓绝即将达成。负面清单改成正面清单,被迫开放金融服务、医疗保险、农业和音像服务,给予来华投资企业与国企同等待遇,投资争端提请国际仲裁不诉诸于国内法院等等。那都是不要党的领导啊!
10月5日,美国主导TPP基本达成,给BIT施加压力。
国企的好日子没了,下金蛋的母鸡要被宰了。平等竞争,国企哪是外企的对手?国企垄断国内市场三十年,成就一段历史辉煌。偏偏到我手里,美帝刀剑风霜严相逼,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冷眼旁观我投降当汉奸开放市场,开放国民待遇,开放出版音像给外资企业。
历史恐怕又要重写了。过去一百多年以来,所有与开放市场通商贸易有关的条约,从“丧权辱国”的婊子摇身一变,成为“倒逼改革”的牌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