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博士与教授超级组合将赴英作超级国事访问

博士与教授超级组合将赴英作超级国事访问
习总日记(20151015
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亚洲政党丝绸之路专题会议的外方主要代表。
我表示,会议以“重塑丝绸之路,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共建“一带一路”深入交流对话,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加快“一带一路”建设,不仅有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和区域经济合作,也有助于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是一项造福沿线国家人民的伟大事业。相信这次专题会议将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各国共同发展作出贡献。总之,“一带一路”就是好。
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会见。凡礼仪性会见外宾,都安排中国特色花瓶作为装饰。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八个民主党派人士等。会见重要外宾,我方的经典阵容是: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其中杨洁篪提供外宾的基本资讯,王沪宁掌握我们基本立场政治原则,栗战书主管具体落实会谈结果。
日前美国新泽西州众议员史密斯邀请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到国会就中国人权状况作证。崔天凯就此事回答记者时说:“我认为他们对中国没有任何正确的了解。”
回答正确。
若对中国有正确了解,就不会认为中国的人权状态趋向恶化。说中国人权状态趋向恶化将被视为是对我个人的挑战。因为言下之意是说胡锦涛干得比我好,江泽民干得比我好,我不如他们。这是我无法忍受的。我怎么可能比他们俩差?拿他们与我相比是对我的蔑视和侮辱。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手段极其残忍,而我只不过抓了几名律师,请他们去监狱坐坐,尝尝牢饭的滋味。依法治国,不能让律师在法庭上与我党作对,揪党的小辫子,踩党的软肋。党怎么做都是对的,都是为人民服务。即使党做得不好,死了人,但出发点都是为人民好,是好心办坏事。邓小平有“六四”,受到国际制裁。毛主席时期从土改一直到文革,人权状态自然是没法说。所以,你们怎么可以指责现在的中国人权状态?这种话你们怎么好意思说得出口?
给我一点阳光,我就绽放。给我一点时间,我就会逐渐改革赐予民主。但若苦苦相逼不留情面,咱只能一条道走到底。
中国一位博士和一位教授所组成的超级有文化有知识组合,将于本月19日去英国作超级国事访问。在访问期间,将以超级手笔签超级订单,将受到英国王室超级礼遇,将与英国王子进行超级会面。中国人民将感受到超级自豪。
哦,对了,想必大家对我的博士学位比较了解,对彭教授可能只知她现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少将军衔,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其实她还兼任五所大学的教授:山东艺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教授。

1 則留言:

  1. 像你何岸泉抛弃父母抛弃家庭,跑到西方去给别舔屁股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可怜你父母浪费那么多粮食养你一只白眼狗就算了,你还打你父母,骂你父母。你就一垃圾,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你不反省一下当初你从你妈肚子里钻出来的时候有没有忘记拿什么东西?说你贱是夸你,说你笨是赞美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