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取之于民,开放二胎

取之于民,开放二胎
习总日记(20151030
我自幼饱读四书五经,青少年时期勤啃国外名著,完美攻陷中外经典。可惜读得太早,加上年纪大了,轻度老年痴呆难免。现仅背得出书名作者名,内容忘得干干净净。干干净净也好,可以专心依法治国从严理政。可圣人之言不能忘。
十岁时路遇一圣人,他自称姓孔。我问你排行老二是不是。他摇摇头,伸出十三个手指。
习小小:哦,你排行十三?
孔十三点点头。
习小小:既遇圣人,望圣人教我一二。
孔十三:长大后想干什么?
习小小:父辈打江山,儿孙坐江山。
孔十三:打与坐,孰难孰易?
习小小:听大人们常叨叨,打江山难,坐江山更难。
孔十三:打江山为矛,坐江山为盾。好好研究父辈如何打江山,研究对付打江山,就能坐稳江山。
习小小:哦,我懂了。父辈以共产党革命暴力之名打江山,今后我坐江山,首先要消灭共产党,不许革命反对暴力。
孔三十:孩子,你已经懂得不少了。真是天才。
习小小:反其道而行之。是么?
孔十三:正是。革命者取得江山之后,变性为反革命。
习小小:革命变成反革命,变性后性向错乱问题如何解决?
孔十三:老一代死掉下一代接班,问题自然解决。
习小小:坐江山需要财力维持政权,如何解决?
孔十三:取之于民。
习小小: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人口渐渐少了。该如何解决?
孔十三:开放二胎。
习小小:人畜两旺,富庶之象。
孔十三:祝愿贵搂钱党事业繁荣昌盛。
习小小:谢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