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叔叔与侄子的友谊万古长青

叔叔与侄子的友谊万古长青
习总日记(20151212
原定于今天起后天至为期三天的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公演,因两党中央最高领导人,也就是我和正恩侄子之间发生不愉快而取消。
到底是啥原因呢?说出来不丢人。
昨天听说正恩要玩氢弹,我赶紧打电话给他。
近平:我的好侄子,咱玩别的行不?
正恩:你能有啥好玩的?玩权嘛,我比你玩得好,永远的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民意度比你高。玩女人音乐美酒嘛,我看叔你差远了。你在梁家河长大,我在西方长大,思想境界更没得比。最后论长相,我可是小帅哥一枚,叔你可谓老态龙钟啦。
近平:小赤佬说话没规矩。叔警告你,玩什么都行,就是不能玩氢弹。
正恩:叔你干涉我国内政。我要到毛爷爷那里去告你。
近平:毛爷爷早死了。他管不着我。
正恩:叔你别怕,我不会打你的。
近平:咱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玩火者自焚。
正恩:毛爷爷玩氢弹,就不自焚。我玩氢弹,就是玩火者自焚。叔你分明欺负人嘛。
近平:你爹死得早,我这是替他管教你。
正恩:我不要你管。你还是管管你手下干部吧。自己国家没管好,还好意思管我。
近平:气死我了。我决定,刘云山不去看演出了。
正恩:我与刘云山约定好的,我派牡丹峰乐团来华演出,他务必出席捧场。既然你们违约,我只能遗憾地通知你,三天公演取消,即刻回国。
近平:请便。后果自负。
正恩:我等着。
全国党校工作会议1211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于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党校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啥叫铁一般信仰?就是无论发生什么,坚定不移相信党跟党走。既使党把你卖了,也要说感谢党。
啥叫铁一般信念?就是无论发生什么,坚定不移相信你自己相信党跟党走是正确的。即使党把你卖了,也要坚持跟党走是正确的。
啥叫铁一般纪律?就是坚决服从党安排。不怀疑不思考不动脑子。脑袋只用来吃饭,什么都不想,党叫干啥就干啥。
啥叫铁一般担当?就是负责任不退缩,党中央作出错误决定,你作为执行者要勇敢坦然面对,替党背黑锅,承担一切责任。
啥叫干部队伍?这个就不劳我解释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