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台湾要守住中共的底裤

台湾要守住中共的底裤
习总日记(20151217
美国政府于16日通知国会,决定向台湾出售总额约18.3亿美元共计10项武器装备。这是奥巴马政府第3次对台军售。台湾朝野假装表示欢迎,中国国防部亦假装表示坚决反对。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紧急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李凯安,扬言将制裁参与今次军售的美国公司。
如果没有美军在背后撑腰,台湾即使买下一个航母舰队,能顶住解放军的进攻吗?就台湾自己的经济实力能武装多少防御部队?就台湾三千万人口,狭小岛屿,能顶住解放军的进攻?20亿美元武器有啥用?等待美军驰援?如果美军意志坚决,即使我们拿下台湾岛,美军照样可以武力干涉。
我本人不希望以武力攻打台湾,任何形势包括台湾宣布独立我本人都不同意攻打台湾。理由有二,一是我多次在外宣传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况且中华文明自古以来有“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传统,中国人历来有孩子长大后分家独立单干的历史传统。第二个理由,世界上很多人日夜盼望我们攻打台湾,尤其是敌对势力反华反党分子。因为一旦对台湾动武失利,共产党的统治地位便会不稳。那时候别说是台湾,大陆政权都保不住。所以我们坚决不上他们的当,坚决不以任何借口攻打台湾,包括以“解放台湾、统一祖国”的借口。都什么年代了,还武力统一祖国?
可我们党很多领导干部不这么想,很多中国人民不这么认为。
维护世界和平建设小康社会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伟大历史使命,任何阴谋阳谋企图诱使我们自力更生破坏难能可贵的和平环境都是不能得逞的。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已经从一个嗜血暴力革命政党蜕变成为一个热爱和平维护和平保卫和平的保守党。
台湾人民是中国人民的一个分支,打断骨头连着筋,血浓于水。我个人认为,台湾人民的选择就是中国人民的选择,台湾人民的幸福就是中国人民的幸福。只要台湾人民生活幸福,我就打心底里感到高兴。只要台湾人民认为台湾独立能使他们生活过得更好,我就坚决支持。
但你们花钱买武器干啥呢?拿这些钱建设家园不更好么?我们已经说了,不会使用武力解放台湾。只要你们不宣布独立,请随便折腾。今天宣布国民党解散我们也不管。只要你们的国号还是中华民国,国旗还是青天白日无雾霾,地图还是一唱公鸡天下白加十一段线就可以了。这是底线,也是底裤,守住底线就如同守住底裤。这是我们的底线我们的底裤,我们的底线和底裤要靠你们台湾来守。
若某一天,你们放弃底线,那就视同我们的底裤被你放弃了,被你们扒下了,那会是什么结果?
结果可想而知。毕竟我是红二代,是中国共产党总书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