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周薄徐郭令

周薄徐郭令
习总日记(20151230
与刘邓陶彭陆,与王张江姚相比,周薄徐郭令档次忒低了。我的梦想是,江曾周薄。
秦皇之所以伟大,因为吞并六国。毛主席之所以伟大,因为打败国民党建立新中国。伟人之所以伟大,以伟业为基石。何为伟业?做大做强。武松之所以英雄,打的是吃人老虎,而不是守在茅坑拍几只苍蝇。
只可惜,我的梦想很可能无法实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28日至29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中央政治局带头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抓作风建设的实际,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严格教育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实际,联系周、薄、徐、郭、令等人案件的深刻教训,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的实践,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的措施。
我主持会议并强调,周、薄、徐、郭、令等人的所作所为说明:一个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不加强修养和锤炼,党性不仅不会提高,反而会降低,甚至可能完全丧失。我们党严肃查处他们,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负责,也是对历史负责。要深刻汲取教训,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以实际行动不辜负人民重托。
周薄徐郭令等人的所作所为还说明,一个共产党员,一个领导干部,一个党和国家高级领导人,都可能犯罪,都可能是个犯罪分子。而且还可能,在犯罪时还担任国级副国级高级领导人职务。譬如在座的各位。
在十年任期内,我的战果若仅限于周薄徐郭令,那么我的历史地位,将无法超越邓小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