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奥马巴辞职演说

奥马巴辞职演说
习总日记(201512
奥马巴总统在中非论坛峰会上发表辞职演说:
最近可能太忙,也可能年纪大了,写文章说话老是出错。一般人出错还可以原谅,可我不行。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美坚利总统奥马巴。没听说没关系,现在不就知道了么。不过晚了。因为我正在发表辞职演说,讲完我就不是总统了。当然,我还是奥马里格巴子。
至于我辞职的真实原因,说出来不怕您笑话。
最近一阵子雾霾太大,作为总统不得不与民同呼吸共命运,但实在有点憋屈。我贵为一国总统,虽然国家很小,难道就不可以有丁点特权吗?
于是找借口去非洲,那里正在开中非峰会,有个撒币国的国王大撒币,俺去正好乘机捞点钱给老婆买个包包。中非峰会举办方说,奥马巴总统,您既然来那就必须致辞。于是请秘书写发言稿。没想到这畜生对工资不满已经忍很久了,心不在焉把致辞写成辞职。也怪我没好好预习,来到大会讲台上掏出就念,致辞信变成辞职信。于是不得不辞职。
既然辞职,黄鹤将要一去不复返,那就晒晒过去三年的成绩吧。
三年以来,分主要成绩和次要成绩。主要成绩是拍苍蝇打老虎,次要成绩是做老虎笼子。
先说打老虎吧。拍苍蝇是手底下人干的。打老虎开始时围观的人多打起来有动力兴奋。渐渐地人们习以为常,观众少打起来没劲。于是转包给隔壁老王。我转行做老虎笼子去了。
打老虎刚开始时非常认真非常谨慎非常小心,一是怕打错二是怕被咬。没想到打一个是一个棒无虚发。再看那老虎,平日里满嘴利齿恶狠狠凶巴巴的样子,可真的打起来一棒就倒。真是奇了怪了。打老虎无悬念,时间一长也就腻味了。开始做笼子关老虎。
没想到老虎进笼子后连猫都不如。病恹恹的开始磨洋工,出工不出力。于是开始想念打老虎之前的自然景象。先前围观者也开始嘀咕说,还是打老虎之前的日子好玩,现在一点都不好玩。
各位父老乡亲,我辞职了。可我是壮志未酬啊。民族复兴大爷说得好,一开就乱,一关就死,没有中间路线。做个梦小康说,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比什么都重要。
说什么都于事无补。
最后请大家跟我默念,敌对势力处处有,挖掘机还是庆丰的牌子最好。
看完奥马巴总统的辞职演说,就接到有关部门举报,说王沪宁替江泽民发明的三个代表理论其实另有内容:
中国共产党,一,要始终代表中国人民。二,要始终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三,要始终代表中华民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