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马克思转交中共中央的一封信

马克思转交中共中央的一封信
习总日记(2016124
马克思转来一封信。内容如下:
中共中央,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
本人刘少奇,中国居民身份证A945205,谨此就有人报称本人被害一事作出澄清。
首先,非常感谢党内外人士对我的关心,我的事让你们费心了。我不是被毛主席害死的,更不是被中共害死的。
我见到马克思之后,本欲马上来信告诉你们,但被马克思劝住。他说,等文革结束毛主席来见马克思后再说吧。结果大家知道,我和马克思左等右等不见毛主席来。原来毛主席他老人家被江青四人帮合伙囚禁于北京天安门毛主席纪念堂。还日夜派人看守。
于是我购买俄罗斯军火准备重新开展武装斗争把毛主席从四人帮手里解救出来。但又被马克思拦住。他说,他已经安排华国锋叶剑英发动政变打倒四人帮。等打倒四人帮之后,毛主席一定会被解放。
没想到,邓小平篡了权。邓小平指定江泽民胡锦涛,不许让毛主席去见马克思。于是我给你们的信耽误到今天。马克思说,行,我替你转交。
今天来信,是告诉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我在马克思这里是自由的、安全的。太太跟我说,很多人认为是毛主席害死了我,是中共害死了我。无论她如何解释,有些人就是不听。
我希望关心爱护打抱不平的人不要再为我的事浪费精力,不要再调查了。
当年,我是诚心诚意拥护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也是热爱共产党热爱毛主席的。我在文革死亡完全出于自愿。如果一定要说是遇害,那么凶手就是林彪江青反党集团,与毛主席共产党没有任何关系。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尊重我的个人隐私,给我和我家人自己的空间,不要再提文革期间毛主席迫害刘少奇之类的事。
谢谢!
刘少奇
2016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