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习总关于《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的声明

习总关于《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的声明
习总日记(2016128
冲破层层阻扰,敌对势力又一阴谋得逞。《习近平与他的 情人们》一书在谷歌书店以电子书方式公开出售。对此我声明如下: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以下简称《情人们》)一书中列举了我的六位情人与事实完全不符,纯属无中生有造谣诽谤。《情人们》一书绝非作者所声称的“深喉类调查型长篇报告文学”。
众所周知,报告文学是在真人真事的基础上进行文学加工艺术创作,两者(真人真事)缺一不可。而《情人们》中的人是真人,但事儿不是真事儿,我与刘延东、刘晓庆、董卿、梦雪等绝不曾发生或存在过任何灵魂或肉体层面上的不健康关系,也绝没有《情人们》中所恶意杜撰的我与八九六四学生领袖柴玲(柴玲在书中化名穆芸,其夫婿封从德化名余又德)的肉体关系。
鉴于《情人们》作者出版商的卑劣行为,我有关部门同志们及时果断出手,希望能制止该书出版发行。但是,该书作者罔顾国际国内严峻形势,挑战我党忍受底线,悍然在谷歌出版《情人们》电子版。
对此我不得不正告姓氏拼音字母开头为L的作者,你的行为已经构成对我个人严重侵害,对党造成严重伤害,对国家造成严重危害,对人民造成严重犯罪。希望你能早日认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早日向桂敏海李波等人学习回国自首,请求祖国和人民的审判。不然的话,即使你逃到天涯海角天庭龙宫,我们一定会把你追捕归案。
有道是:天网恢恢,火墙高高。
又有道是:情人当然有,不是那几位。
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很多小组的小组长
习近平
2016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