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习总谈永兴岛之防空导弹

习总日记(2016218
自古以来,深谙自卫权和自保权的中国人民,为抵御外侮,于北方修建了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于东南方实施海禁。不给异族觊觎之机。无奈,识字不多却作风彪悍战力牛逼的蒙古女真等北方蛮族,高唱“不破华夏终不还”,誓死“解放全中国”,马踏长城,直捣汉家老巢。随着西方科技发展进步,东南海禁也被西方列强舰炮加海军陆战队打破。弹丸之岛大和民族更不顾师生之谊,不顾老师多次反对,悍然发动侵华战争。
于是我领悟到,背书单兴科举并无卵用,要建立防空导弹。
前些日子我们更新了南海西沙之永兴岛上的防御武器,改投石器为红旗9型防空导弹。却没想到被敌人发现了。
敌人:中国在争议岛礁上设置防空导弹,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在主权范围内,设置防御性武器,符合国际法。
敌人:主权存在争议不可忽视。
我们:祖传领土,不存在争议。
敌人:我有F22B52,核动力航母,核潜艇,隐形登陆舰。
我们:我们也有,一应俱全。
敌人:敢不敢比试?
我们:咱爱好和平,反对战争。
敌人:我动手啦!
我们:不跟你一般见识。
敌人:防空导弹撤还是不撤?
我们:只是发射架,没有导弹。
敌人:哦,误会了。
我们:没关系。再见!
看到了吧,要用智谋退敌。那个叫孙子的老祖宗真伟大啊!
可能有人悟性浅没看懂以上的智斗,不知道到底使用了《孙子兵法》的哪一招。让我告诉你们吧,我使用的是第三十八计《实事求是》,一招制敌:没有导弹,只是发射架。
有人说,如果敌人步步紧逼寸土不让说:发射架也不允许。那么请问习总该如何应对?
那我就回答,发射架是假的,乐高积木搭的。
假如有人不依不饶说:上岛检查真伪。
果真如此,那么我不得不承认,乐高积木太贵,且购买运输太耗时费力,只好暂且用真的红旗9发射架代替。
当然要补充一句,用真的发射架,镜头里比较逼真。如此折腾是为了制造新闻效果,以便使全世界关注中国,关注中国领导人。这也是本届党中央为国为民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提升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
昨天西班牙当局悍然出动警察查封我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我立即批示:敌对势力又一阴谋,企图搞乱我金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