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金正恩明确表示反对习近平这个核心

金正恩明确表示反对习近平这个核心
习总日记(201626
5日同情人也是韩国总统小惠通电话。双方在电话里卿卿我我互致农历新年问候和祝福,同意共同推动中韩双边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还好丽媛不在身边。
小惠表示,金正恩这个核弹使她担忧,吃不好睡不着,人也老了许多。我答应马上打电话给金正恩谈朝鲜半岛无核化。
我在给金正恩的电话中强调,中方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定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坚定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这符合包括中朝韩在内东北亚各国的共同利益。半岛不能有核,也不能生战生乱。我们希望你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大局出发,冷静应对当前形势,始终坚持对话协商的正确方向。
金正恩说只许你这个核心就不许我这个核心。
我说我这个核心与你这个核心不是同一件事情。
金正恩反驳说:“你有了核弹要核心,我有了核心要核弹。怎么不是同一件事?”
我说:“你倒是说说,怎么是同一件事?”
金正恩说:“核弹核心,关键在于值得拥有。对你我而言,这两者都是值得拥有。怎么就不是一件事呢?”
我装醒悟:“哦,经你这么解释,倒还真是同一件事。值得拥有。”
金正恩大喜:“对了。近平叔,你没权要权,要当那个党中央的核心。我要核武没核武,所以要不断发展核弹,提升核弹和运载火箭的性能。”
我装无奈:“可是,朝鲜太弱,美国太坏,没有叔罩着你,你早被美国撸了。”
金正恩说得很难听:“叔你欺负我读书少么?若相信你们中国我祖父早就玩完了,哪还轮得到我当这个核心?”
我真无奈:“反正我坚决反对你这个核弹。”
金正恩火了:“我坚决反对你这个核心。”
我声明:“坚决反对朝鲜核心干涉中国内政。”
金正恩一点都不怕:“坚决反对中国核弹干涉朝鲜内政。”
我威胁:“中国人民解放军能打仗打胜仗。”
金正恩唱道:“若是(哪)敌人来了,迎接他的有猎枪。”
我提升威胁级别:“你有猎枪,我有核弹。”
金正恩动之以情:“叔,你疯啦?难道你忘记了中朝两国用鲜血凝成的战斗友谊了么?难道你忘记了给志愿军战士喂奶的阿妈妮了么?难道你忘记了鸭绿江畔的卖花姑娘了么?”
我泪流满面:“都是你给逼的。”
金正恩笑了:“啥是逼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