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继续睡吧

继续睡吧
习总日记(2016,3,24)
我得承认反贪得罪了不少人。
各级领导干部整天提心吊胆,怕纪委敲门。听说即便是大冬天也虚掩着窗户,听见敲门马上预备,“纪委”二字发令枪响,纵身一跃功夫与生俱来,一跳爆头一了百了,还能保家卫财。尤其是白天一起开会的同事们,自杀的喜讯传来,有一种第三次翻身得解放的感觉。第一次是1949年解放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第二次是文革结束粉碎四人帮。
所以各级干部都恨死我了。
大大小小资本家商人因经济疲软入不敷出,或债台高筑,或倒闭关门。追根寻源,归咎于反腐败打老虎拍苍蝇遏制了腐败经济发展。股市跌跌不休金融市场混乱金融欺诈层出不穷,人为伤亡事故频发管理混乱有法不依,揪出薄熙来周永康鸡血效应与日俱减。
民众从欢呼拥护转入怀疑质疑。
这才三年多时间就搞成这样,剩下的任期怎么混?
有人说经济都是你搞垮的。有人说治安比周永康时期还差。有人说薄熙来一定比你干得好。有人说干部盼你早点下台。有人说富人赶紧撤资移民跑路。有人说老百姓不再相信你的忽悠了。有人说金正恩也不买你的账。有人说朴槿惠对你完全失望。有人说一带一路结果比支援亚非拉还惨。有人说你像学毛没资格学邓没能力学江不服气学胡看不起眼高手低。
有人说,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要你辞职,你怎么还赖着不走?
我反问,你们口口声声说文革是十年浩劫。怎么没见要求毛主席辞职?
有人回答,那时候人民尚未觉醒。
我说,继续睡吧。
昨天视察国防大学并接见国防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师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春日京城雾风和谐,红山脚下房价不低。上午9时30分许,来到国防大学校史馆。我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边听边问,同大家回顾我军办学治校的优良传统,充分肯定学校伴随党的军队前进足迹走过的光辉历程。10时许,我来到综合办公楼大厅,亲切接见国防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师以上领导干部,同大家合影留念。随后,我听取国防大学工作情况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指出,记笔记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虽然现在是21世纪现代化,我的重要讲话会马上印发到你们手上,但记与不记大不一样,会上记与会后记大不一样,每一个字都记与挑挑拣拣记大不一样。笔记记得认真与否,反映思想上是否与党保持一致,反映政治上是否服从党中央领导,反映行动上是否服从中央军委指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