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第三次国共合作:明反暗助台独

第三次国共合作:明反暗助台独
习总日记(2016,3,27)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已由第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16日通过,同年9月1日起施行。
郭美美事件之后,百姓对党姓红十字会的信任度大减。口头禅是“捐你妹”。好,那你们也别想随随便便捐。未经我党允许的捐助,将被视为违法行为。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我参加并主持会议。其他还有谁参加会议保密。因为有政治局委员一级的人事调整。
3月26日,在对捷克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我在捷克《权利报》发表题为《奏响中捷关系的时代强音》的署名文章。文章见报后,立即有人作出反应,朝五星红旗泼墨。
有意见可以提嘛,捷克人民受党教育多年,怎么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怪不得共产党丢失了政权。看来问题还是出在教育上。
将出席3月31日至4月1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我将出席峰会全部正式活动,包括欢迎晚宴、全会、工作午宴、“模拟场景互动讨论”以及闭幕式等。还将在全会上作主旨发言,全面阐述中国政策主张,介绍中国在核安全领域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并提出加强全球核安全的实质倡议。出席峰会期间,我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举行会晤。这将是两国元首今年首次会晤,对推动两国关系继续稳定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还将同有关国家领导人举行多场双边会见,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等交换看法。
26日致电洪秀柱,祝贺她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希望国共两党以民族大义和同胞福祉为念,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巩固互信基础,加强交流互动,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海和平稳定,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十分钟之后,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复电表示感谢,指出两岸同胞同属中华民族,期盼两党继续秉持“九二共识”,进一步强化互信,深化合作,共同为两岸同胞创造更多利基与福祉。
第三次国共合作有望在洪秀柱女士任期内实现。国共两党新时期的共同任务是明面上遏制台独,暗地里助长台独。只有台湾独立早日既成事实,祖国统一大业才有望完成。
不独不统,有独才有统。老是不明不白地僵持下去,各说各话,或者自说自话,统一大业要等到何年何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