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习总谴责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

习总谴责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
习总日记(2016423
22日致信谴责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
我在信中指出,清华大学105年的历史,是一部西方敌对势力妄图和平演变中国的历史。105年前他们趁我中国共产党尚未建立通过武装斗争打败我中华民族祖先爱新觉罗氏和他们的部队,然后用枪炮刺刀逼迫我们割地赔款,可怜我英勇善战的中国人民在当时的英明政府领导下一败涂地,不得不接受很多很多丧权辱国条约。国破朝廷在,赔款穷人苦。眼看用武力无法到达灭亡中国的目的,美帝国主义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拿着原本属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发假慈悲做假善人来华兴办洋学堂,搞文化侵略,请洋老师教洋文洋术洋画洋玩意,企图从根子上消灭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中国人的身体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只有中国人知道。
中国人的胃肠适合吃什么样的食品只有中国人知道。
中国人的政府适合治什么样的人民只有中国人知道。
中国人的毛病适合喝什么样的药物只有中国人知道。
什么民国出大师。所谓的大师无一不是从帝国主义办的洋学堂,或直接留洋出来的假洋鬼子。从洋学堂出来的人除了适合当汉奸卖国贼还能做什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唯一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由之路。百年中国历史百年清华大学历史证明,只有走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救中国。
国家主席习近平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巴黎协定》高级别签署仪式,并代表中国签署《巴黎协定》。张高丽在签署仪式开幕式上发表题为《推进落实〈巴黎协定〉共建人类美好家园》的讲话。
张高丽在讲话中说,《巴黎协定》旨在加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实施,提出了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蓝图和愿景,是人类气候治理史上的里程碑。今天,我们共同签署这一协定,就是要进一步展示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将蓝图化为行动,将愿景变为现实。
你们不是一直叨叨我喜欢往外跑吗?好,让张高丽去我不去。他那个形象在联合国大会上一站,明显丢分失分。仅背书名这一项,其他人行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