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党一贯奉行外交收买政策

党一贯奉行外交收买政策
习总日记(2016426
这几天,宁夏有大事发生。
16个阿拉伯国家的30多个政党的负责人齐聚宁夏参加中阿国家政党对话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种场面绝不多见,不仅在中国,也包括阿拉伯地区。
事实上,由中联部出面主办的中阿国家政党对话会是迄今为止第一个中国与阿拉伯国家政党间的交流平台。这个平台的搭建,开启了中阿政党多边对话机制,对血脉相连的阿拉伯国家本身来说,也首次实现了政党间的交流。那么,难度这么大的事,中联部是怎么做到的?我批示党给钱邀请他们免费来中国吃喝玩乐。这种好事,别说是30多个,3003000个都会踊跃报名参加。这是党的外交收买政策的一部分。
在国际上,党奉行收买政策。能收买的收买,不能收买的只好干瞪眼。收买了又背叛的,我们也不好意思翻脸,少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要好。只要愿意收,我们就愿意给,收钱不办事,我们也只能自认倒霉。谁让你是蛮夷戎狄?
蛮夷戎狄,与其说是异族,还不如说是祖宗,不得不恭恭敬敬小心伺候。因为深知“其心必异”,认定对方“亡我之心不死”,唯有放下身段不惜低三下四才能拖延对方动手时间以拖待变。俗话说喂饱了的豺狼是绵羊。
内政与外交休戚相关。新疆维稳成败取决于阿拉伯穆斯林国家对中国政府的态度。和则新疆稳定,敌则新疆堪忧。所以与阿拉伯穆斯林国家搞好关系,对于疆独如釜底抽薪。反之对方便成为疆独的大本营大后方。
一切一切,都是为了维护我党政权稳定。
423日,海军成立67周年纪念日。
人民海军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战斗史。资料显示,人民海军取得了在1275次战斗中击沉击伤敌舰418艘、击落击伤敌机574架的辉煌战绩,锻造出“海上猛虎艇”“海上先锋艇”“海空雄鹰团”等一大批能打胜仗打硬仗的部队,涌现出林文虎、安业民、肖德万、杨志亮等一大批战斗英雄。这里不方便谈和平基因,要谈传承忠诚基因、战斗基因、本色基因、创业基因、文化基因。最重要是听党的话基因,听军委主席命令基因。
我问以上数字哪里来的。
秘书说上厕所。我问王沪宁,他说在赶一篇文章。我问警卫员,警卫员说习总您问错人了。
我问丽媛。丽媛说你问对人了。今后不明白的事情如果其他人不愿意回答你问我就对了。
“那么请妳告诉我,击沉击伤敌舰418艘的数字哪里来的?”
丽媛相当平静地回答道:“台湾海军加上越南海军的大小各种型号舰船,大约相当于这个数字。”
“那么如今解释击沉击伤?”
丽媛还是相当平静:“没听说过眼神可以杀人么?既可杀人亦可伤舰。”
425日,来到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下麦田、进农家。我来到“当年农家”院落,了解当年18户村民按下红手印,签订大包干契约的情景。感慨道:“即使为了温饱,犯法的事情也不能干哪。”我强调,任何形式的改革,都必须在党中央领导下进行。否则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
我的到来,令小岗村村民激动万分。走进当年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家,询问家庭成员就业、上学情况,了解用临街房屋开办小超市和农家乐的状况。得知游客很多,我说:“好!农家乐,乐农家。”今昔对比,我说,改革开放30多年,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村民甲说,我们小打小闹算得了什么,你们党中央领导干部的亲戚家人才称得上是“翻天覆地”。
我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村民甲回答说上网。
我赶紧指示秘书通知有关部门调低小岗村网速。
25日下午来到小岗村4300亩高标准农田示范点,沿着田埂走进麦田,察看小麦长势,向村干部、种粮大户和农技人员了解土地流转、农田整理、种植品种、亩产量、病虫害防治、粮食收购等情况。听了大家介绍情况我说,现在正值抽穗灌浆的关键时期,要加强田间管理,实现丰收,今年的白馍能吃到嘴里了。
村民乙说,种田没出息,搞金融产品才赚钱。
我说,那你得朝中有人好贷款啊!
对方羞愧地低下了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