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致独立中文笔会之独立笔会新社区

致独立中文笔会之独立笔会新社区
新社区的各位笔会前辈各位老师,你们好,
鉴于贝岭老师反对本人在贵社区发表《习总日记》的意见,我决定,即日起停止在贵社区发表我的任何习作(此“习作”是指原本意义的习作,并非指与习近平先生有关的文学作品)。但还是要感谢你们允许我发表除了与习近平先生有关以外的其他文章。
我错了。原本以为各位老师会追随伏尔泰的脚步,说一声“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会誓死捍卫你在这里发表《习总日记》的权利”。原来你们是说着玩的。
笔会崇尚独立自由的各位前辈老师尚且如此,视情谊面子大过捍卫言论自由的理想,“还有什么好说的”(模仿习近平先生的话)。
感谢你们过去几天对我和《习总日记》的宽容。
学生
何岸泉 敬上
2016419

2 則留言:

  1. 何老师留个电邮方便联系吧?如果这里不方便,您可以给我写信留邮箱:banqiang1989@gmail.com

    回覆刪除
  2. 自我審查害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