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三个鬼魂的诉说

三个鬼魂的诉说
习总日记(2016514
梦中被三个恶灵追赶,四肢无力难以躲避时,一条生路横亘在身后。不,那不是生路,是死路。万丈悬崖。
是生路,能够逃脱恶灵的追赶。是死路,逃生的出口是一条万丈悬崖。
只有死了,才免于恐惧。
就这样半夜从恶梦中惊醒,恍惚之间,看见魏则西、雷洋、范花培分别站在床头。
魏则西先开口:
“我,魏则西,412日被恶灵追赶跳了崖。
追赶我的恶灵,第一种,莆田系医院及投资人。第二种,百度竞价搜索及投资人。第三种,武警北京市总二医院及领导。”
接下来雷洋:
“我,雷洋,57日被恶灵追赶跳了崖。
追赶我的恶灵,第一种,昌平分局。第二种,北京市公安局。第三种,公安部。”
范花培最后:
“我,范花培,510日被恶灵追赶跳了崖。
追赶我的恶灵,第一种,惠济区政府。第二种,惠济区公安分局。第三种,郑州市公安局。”
问三鬼魂,来者何意?
三鬼魂说我们要查看你的手,有没有沾血。
我说傻啊,哪有亲自动手的。你们仨我看是傻死的。
三鬼魂问哪为什么功劳的时候归功于党中央的好领导,罪责却是下面人自己扛。
我坦白说,所以都绞尽脑汁百般手段力争当最高领导人。
三鬼魂默然,却又不愿离去。
我得想办法哄他们走:毕竟三位都是有文化的,请你们相互比较,作个总结。
魏说:我们仨都死于军队之手。我病死,军队间接犯罪;雷打死,警察过失杀人;范杀死,警察故意杀人。结论:军队警察比政府官员更腐败更野蛮。
雷说:我们仨对社会现状缺乏了解。魏,对企业误导欺骗用户缺乏警惕;我,对警察蹲点敲诈勒索缺乏认识;范,对政府拆迁野蛮性缺乏预见。结论:社会安全处于严重危险程度,任何人都可能随时丧命。
范说:我们仨都是对生命漠视的牺牲品。魏,医疗对生命的漠视;雷,警察对生命的漠视;我,政府对生命的漠视。结论:草菅人命,吃人的社会。
我提醒道,都说完了吧。暗示他们可以走了。但他们还在那里一动不动。
我只好罪己作检讨,反正中国人民被蒙在鼓里听不见。
我检讨说,共产党已经完成从人民大救星到大杀星的蜕变。
话还没说完三鬼魂就消失不见。可见鬼魂具有心灵感应能力。你的念头一动,对方就感知到了。这可能就是量子缠绕效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