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习近平只剩下搞文革一条路

习近平只剩下搞文革一条路
习总日记(2016515
今年是文革结束40周年,各种有关活动都明令禁止。但文革有文革的好处,就是毛主席想打倒谁就打倒谁。现在我想打倒江泽民,可就是办不到。真是急死人。不是非要打倒江泽民,老实说他对我有恩。可是不打倒他,人家就会认为我无能,是白菜猪肉包子,只有被吃的份。
打倒江泽民,邓小平钦点的党内第三代核心,我才能凌驾于党之上,好比党规凌驾于法律之上,才好办事。大家想想,如果法律比党规大,一百多只老虎能轻易拿下吗?如果没有党凌驾于法律之上,党简直寸步难行。所以,伟大领袖毛主席说我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是有道理的。毛主席不无法无天,他啥事都搞不成。我若不打倒江泽民,也将一事无成。
老实说,能够一事无成已经阿弥陀佛了。现在是不进则退,处境有点像七千人大会时的毛主席。三年来经济越搞越糟,党内有人企图把经济搞乱的罪名按到我头上。我该怎么办?是接受批评当胡耀邦华国锋第二,还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当毛主席第二,已经成为二选一的要命问题。
老天,借我无上权力吧,把那江、胡及六大常委都打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