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乌坎闹事是有人暗中捣乱的结果

乌坎闹事是有人暗中捣乱的结果
习总日记(2016622
我在外访问,为国奔波为民操劳,有人却在国内使坏。他们不敢自己跳出来反对我,就想方设法制造群体事件拿党的生命开玩笑以此给我制造难堪。十万名e租宝访民进京上访,乌坎村民闹事,都是他们的杰作。
e租宝访民,对乌坎村民,我若下令镇压是他们求之不得的,这样好直接把我送上邓小平第二的宝座,双手沾满人民的鲜血。我若下令实行收买政策和平解决,那么他们会捣鼓出更多的群体事件。
三年多来,我逼得他们走投无路,他们必然想致我于死地。e租宝号称90万苦主,随便找个同类金融公司,宣布非法融资,又可以逼反90万。20日李克强去了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人民银行,为金融危机添砖加瓦扔火柴。2122日两天人民币应声暴跌。
对铜锣湾书店店主林荣基反叛,对乌坎村民闹事,有关媒体有关部门显然以最聪明的方式对付:敌对势力挑唆支持。这样他们就没有责任了,他们就可以申请维稳经费吃香的喝辣的,甚至立功受奖得到提拔。乌坎村支书林祖恋被上电视认罪了,他们更正确了。我怎么办?
官逼民反,皇帝倒霉。
国内多地学校发生新铺设的塑胶操场跑道散发毒气导致学生流鼻血中毒生病事件,经媒体探访,为使用有毒橡胶废料所致。我的问题是,这些加工厂的工人怎么不生病,偏偏学生致病?可见,有人企图以小问题来掩盖更大的问题。那些铺设在学校里的有毒塑胶跑道原材料品质,远比所揭露的更恶劣。
1920日两天,刘云山以调研为借口,在上海与江泽民韩正等密谋。
今天朝鲜金正恩撸一回射两次。
20日晚江西潘阳河因连日暴雨发生溃堤。尚未接到伤亡人数报告,已经派人明察暗访当地政府是否存在隐瞒不报情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