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卧榻之侧,岂容雷达扫描

卧榻之侧,岂容雷达扫描
习总日记(2016,7,9
201679日习总心情指数:-5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中坏,-1
中坏理由:美韩决定于2017年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卧榻之侧,岂容雷达扫描。可人家决定部署扫描仪。今后炒饭会被看光。
又抢李克强总理生意。
78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毕竟是国务院职责范围的事。总理不在,弄个副总理当花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座谈会。
关于中国经济形势,当前怎么看?未来怎么干?我作出了八个最新判断,核心就是三句话: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78日,海军在海南岛至西沙附近海域组织了实兵实弹对抗演练。参演部队分为红蓝双方在预定演习海域进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练。军委联合参谋部、军委训练管理部、南部战区领导和海军全体党委常委参加演习并现场指导。
演习结束后一些官兵围绕着海军司令吴胜利,久久不愿离去。
我接到报告后大为惊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临阵哗变吗?
其实是虚惊一场。据说他们恳请海军司令离职退休。
吴胜利坚决予以拒绝。说:“没有习主席的命令,谁敢要求我退休?老实说我也想,可不敢啊!”
官兵们说:“退休不行,改名也行。司令名叫无胜利,这仗怎么打啊?”
后来果真,吴胜利递上一份申请报告,请求改名吴失败。
我怎么可能答应。
美韩宣布2017年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我外交部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我马上把王毅外长找来骂了一顿。我说:“你们外交部的人都是干什么的?敌对势力把反导系统都装在家门口了,你们只会干巴巴的八个字。我白养活你们了。”
王毅很怕的样子。想了想,硬着头皮说:“要不给外交部装备一些炸药包,外交部人利用外交豁免的优势,进行强行爆破,摧毁萨德反导装置。”
我更气了:“我说你们怎么吵架都不会,多骂几句会死人啊。”
王毅总算听懂了:“哦,习总的意思是搬个小板凳坐在对方大使馆门前,七天24小时,专挑难听的骂,骂死对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