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南韩部署萨德反导才是要命的

南韩部署萨德反导才是要命的
习总日记(2016,7,18
2016718日习总心情指数:-7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今天是平常的一天。
719日、20日、21日三天我解放军将在紧贴海南岛水域范围内进行军事活动。
今后南海军事演习要常态化,有事没事打几炮发泄发泄咱们的不满。不是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解放军闲着没事闹腾闹腾,告诉全世界我们对菲律宾南海仲裁案非常不满。你们欺负我们了。
听说国内有人抵制肯塔基麦当劳。很好,有觉悟,像个爱国积极分子的样子。不过搞错了地方。在国内搞影响社会稳定和国家财政收入,应该去美国搞。反正现在签证容易。当然如果不幸被美国警察逮住我可不负责任。要爱国就会有牺牲。相信你们都是豁得出去的人。
我已经发出指示,要针对菲律宾南海仲裁案,把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炒热。至于老百姓言语行为上稍稍过线也没关系,只要不引发群体事件。这么做主要目的有二,一来是南海维护主权的需要,二来掩盖南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给我国国防造成巨大威胁的真相。
我在前几天日记里说过,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结果,虽然对我们不利,但在本质上几乎没有新的损失。仲裁案所裁决的内容,是我们已经失去的而不是因为裁决才失去的东西。而萨德反导系统在南韩部署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无论在战略层面抑或是在战术层面,都将给我军的威慑和反击带来前所未有极其不利的负面影响。所以,南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才是真正要命的。
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必须把老百姓和社会舆论的注意力引向南海东海,引向美国日本菲律宾,而不是南韩。反美反日反菲律宾可以,不许反南韩。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的建设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党中央紧紧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问责作为从严治党利器,先后对一批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中失职失责典型问题严肃问责,强化问责成为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为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党中央决定制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