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颠覆国家政权就是反党

颠覆国家政权就是反党
习总日记(2016,8,5
201685日习总心情指数:-3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穷得叮当响的里约2016奥运,开幕式不错。北戴河休假中。
受习我的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5日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专家人才致以诚挚问候。
邀请专家暑期到北戴河休假,是党和国家重视和关心专家人才的一项制度性安排。自2001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先后邀请169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休假活动。参加今年休假活动的56位专家主要是以国家“万人计划”专家为主体的国内各领域优秀人才代表,他们在各自领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去年7月我们颁布了《国家安全法》。我把《国家安全法》快递给美国总统奥巴马一份。
奥总心领神会,回信说,我们没有颠覆中共政权的计划,请放心。
为了表示谢意,我说,只要贵国没有颠覆我党的思想行为,从今往后,美国的国家利益就是我党的利益。
奥总说,我代表全体美国人民谢谢你和你所领导的中共。
去年79日我们抓了300多位死磕律师和维权人士,因为他们谋划颠覆国家政权。今年8月已经和将分别给予他们有期徒刑缓刑或取保候审处罚。经过一年关押审讯和思想教育,他们都在法庭上表示认罪悔罪不上诉,并且放弃家属旁听和律师辩护的权利。
有人惊讶我们是如何做到让他们认罪服输,不再有什么硬骨头秦城铁汉。其实不难,威胁加谈判。譬如我们说,要么把你儿子那个你懂的,要么你答应我们的条件,二选一。
颠覆国家政权就如同过去说的反党反革命。依法治国时代,罪名也与时俱进改为颠覆国家政权。两者性质是一样的,都是思想犯政治犯。思想犯政治犯分在朝为官的和在野为民的。709案一干人都是在野的老百姓,而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是在朝的官员干部。这些人过去是反革命集团反革命分子,放在今天是犯了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犯罪分子。
迄今为止他们仅仅动了口未动手。可别小看动心动口,若等他们动手就迟了。所以,反党思想一旦暴露,一旦说出了口,无论是随便说说还是一本正经说,无论是在优衣库试衣间里说还是在七味烧台面上说,都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尤其是与国外敌对势力拉拉扯扯的人。我最忌讳最闹心的就是那些与国外机构有联系的人。因为,我才最有资格与国外敌对势力勾勾搭搭合作共赢,你们不配。杭州G20峰会,来的都是国外敌对势力的首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