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运动员吃药与习总有关

运动员吃药与习总有关
习总日记(2016814
2016814日习总心情指数:-4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作完自我批评,心情不好。
我奥运体育健儿在巴西里约奥运会上被发现使用违禁药品,一人被驱逐多人赶紧装病退出比赛,深感遗憾内疚。对此我要做自我批评。因为这事儿与我有关,都是认真学习我的重要讲话惹的祸。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
2013618日,政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我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说,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吃吃药”为总要求。
这段话自然也传达到各体育训练中心,各个选手都用心学习交流体会。据说体育健儿的“病”是成绩上不去,能够治疗成绩上不去的药就是兴奋剂。于是各体育训练中心的领导干部就按照我的重要讲话指示办事,给选手治治病、吃吃药。
无事上网闲逛,发现傻根离婚的消息占据了各网站的首页头版头条。我不服气:“我一个总书记难道不及一个傻根?”
丽媛过来安慰道:“哎呀喂我的总书记,人家离婚你也要吃醋?放心,咱俩如果离婚,全世界媒体头版头条都是咱俩离婚的消息。甩他傻根十条马路。”
听丽媛这么一说,我就放心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