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习总与小惠绝交

习总与小惠绝交
习总日记(2016,8,8
201688日习总心情指数:-4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与小惠绝交了。
为了萨德反导系统,我与小惠绝交了。
小惠早就恐吓我说:“你再不管住你那傻逼侄子,我与你绝交。”
我一句话就能戳穿她的把戏:“打毛主席那会儿起就从来没有管住过你家亲戚,我怎么可能管得住他?妳是存心要求我做高难度动作,好以此为由与我绝交,然后心安理得部署美帝的萨德反导系统。妳心里那点小九九如何能瞒得了我?”
小惠听了很生气:“管不住也就算了,还每年大把美金粮食燃油白送给他,分明是鼓励他搞核武器发展导弹。”
我据理力争:“哦,埋怨到我头上来了。你们前几任总统不是提倡什么‘阳光政策’,与金三搞经济特区,帮助他变相筹资发展核武。怎么现在把责任都往咱中国这边推?”
小惠真的生气了:“去年九三阅兵我顶住舆论压力前来捧场,今天我说你两句怎么了?”
我也生气了:“怎么了?我倒要问妳怎么了?妳把萨德部署在我家门口,却倒打一耙质问我怎么了?”
小惠急了:“你家门口?请问习总大人,萨德部署在南韩什么地方才不是你家门口?南韩国土狭小,为了防止我家那捣蛋亲戚的导弹,我才不得不部署萨德系统。难道在我们自己国土上部署防御性武器要看你习大大的脸色吗?不过你说得也对,谁让咱韩国是你们中国的邻国?其实我倒希望不是,可实在没办法,自古以来就是你们的邻国。请习大大原谅喽。”
我很生气,说了些不上台面的话:“妳凶,我说不过妳。但是,从今往后,你们韩国的经济发展,咱中国就不掺和了。你们韩国的电影电视歌星,以后也别来中国赚钱。”
小惠气得透不过气来:“你,你,你,你还是男人吗?”
我耍赖:“咱不要做什么男人。”
昨天听说连云港人民不怕抓捕继续上街抗议建核废料处理工厂。我建议道,他们不是高呼“反对核废料”吗?那好,告诉他们,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改名为“核废料”,看他们还敢不敢高喊“反对核废料”。
秘书如实传达我的重要指示。
今天早上得到消息,连云港人民不理睬这一套,继续喊“反对核废料”。
我生气说,从今天起,我习近平三个字改成“核废料”,核废料就是我习近平。看他们还敢不敢喊。
秘书如实传达了我的重要指示。
今天晚上得到消息,连云港人民改喊“反对习近平”了。
这还了得?我指示把喊“反对习近平”的人抓几个人来北戴河,我要亲自审问。
我问:“你们为何喊‘反对习近平’?”

他们回答:“市政府传达说,习总书记指示,从今天起,中文的核废料改为‘习近平’,习近平改为‘核废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