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习总,弄啥咧?

习总,弄啥咧?
习总日记(2016,8,2
201682日习总心情指数:-3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好,+1。
小好理由:弄残共青团。爽歪。
袁世凯问:习总,弄啥咧?
我回答:弄残共青团。
袁世凯:有仇啊?
我回答:看着碍眼。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
《方案》从四大方面、十二个领域提出了改革措施。目的只有一个,把共青团弄残废了。
第一,改进团中央领导机构人员构成、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从团中央到团支部,大幅度减少专职团干部名额。
第二,改革团中央机关干部选拔、使用和管理。引入传销模式。建立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每名专职、挂职团干部经常性联系100名左右不同领域的团员青年,兼职团干部直接联系10名左右普通青年,努力做到经常有声音、有互动、有话题、有线下活动、有面对面交流。
第三,改革创新团的工作、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学习我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第四,加大党委和政府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党要管团,把团管死。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推动把团建纳入各级党委党建工作规划和年度考核内容,团建工作占一定比重;建立抓落实的督导机制,对省级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情况进行定期检查;把“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作为基层团组织的重要工作职责,推动党组织将推优纳入党员发展工作规划。
“他们在耍你耶,皇上!”
“你怎么那么笨,皇上!”
你们评评看,上面两句话是不是一个意思?
我怎么可能那么笨?是的,我弱智,可中国人,凡是是个中国人,比我更弱智。因此相对而言,我是中国人里面最聪明最能干最有眼光有魄力的。不服?不服也得服。那个写《他们在耍你耶,皇上!》文章的人,给我抓起来。哪有这样子拍马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