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南北朝鲜都喜欢玩弹

南北朝鲜都喜欢玩弹
习总日记(2016,9,10
2016910日习总心情指数:-6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金正恩爆核弹,小惠就更有理由玩萨德了。
99日上午朝鲜成功进行了核试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核武器研究所当天发表声明称,美国等敌对势力顽固否认朝鲜作为堂堂核国家的战略地位,毒辣地指责朝鲜的自卫权行使。此次核弹头爆炸试验是针对他们的威胁和制裁活动采取的实质性应对措施的一部分,显示了朝鲜党和人民的这样一个超强硬意志:朝鲜已做好迎头抗击来犯之敌的准备。朝鲜将继续从质、量两方面,加强在美国变本加厉的核战争威胁中捍卫自己的尊严和生存权、维护真正和平的国家核武力。
记得5日在杭州我与小惠举行中韩元首双边会谈是指出,中方始终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半岛问题最终还是要通过对话协商加以解决。我们应该坚持六方会谈平台,通过全面均衡解决各方关切,争取标本兼治,实现半岛长治久安。我们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个问题处理不好,不利于地区战略稳定,会加剧各方矛盾。
小惠说你摸摸自己的脸再说大话吧。
我说怎么了?
小惠说你侄子金正恩偷偷打了一下你不觉得吗?
我说没感觉啊!
小惠说你感觉好迟钝耶。
我说别装神弄鬼,你又不是小倩。
小惠说,对不起,我搞错了。是四天之后打的,所以你现在没感觉。
我问,9日?他将干嘛?
小惠说,你说他还能干嘛。
我吃了一惊,原爆?
小惠用右手中指近端指间关节轻轻敲了敲桌面说,既然你管不住他玩原子弹,就别怨我玩萨德。
我像怨妇一样叹气道:南北韩都喜欢玩弹。我迟早被你们玩死。
隔壁会议室传来奥巴马和普京的笑声。
我愤怒地扔了一只鞋子过去,大声呵斥道:“说话轻点,这是公共场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