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骗子永远在路上

骗子永远在路上
习总日记(2016,10,17
20161017日习总心情指数:-11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你们这帮骗子进了监狱还骗,气煞我也。
北京时间1017749分,执行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2名航天员送上太空。正在印度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的我第一时间发去贺诗:
北京时间十七
神舟十一飞船
两名同胞上天
天堂多俩党员
看了中宣部和中纪委联手制作的八集反腐专题电视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人心向背》,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你们这帮骗子,台上骗,骗党中央骗领导干部骗人民群众。现在进了监狱,面对摄像机镜头,你们还是那副老样子,满口谎言继续骗
第一集中白恩培(全国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面对摄像机镜头说:“慢慢随着职务的提升,再加上环境的影响,考虑自己的就越来越多了。尤其是2005年以后,自己也60岁了,又生了一场大病,这个时候思想就抛锚了,就追求物质的金钱的。他们就住豪华的房子,坐豪华的车,个人还买的私人飞机。()也追求像他们一样的生活,这思想就变了。”
【习评】:从古时候“读书做官”到现在入党当干部,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一级级往上爬的原动力,同样是“名利”二字。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即便是中共的领导干部,名利思想没有变。所变的是2005年之前市场经济没那么发达,即便是商人也没富到现在那种程度,因而贪腐的机会没那么多,更别提毛主席时代计划经济时期了。所以,说什么“思想就变了”。入党那一天起心里想的就是升官发财。你这种手法只能欺骗读书不多得人民群众,骗不了中央也骗不了我。
白恩培:“鬼迷心窍,昏了头。我自己一年也有十来万块钱,我爱人她是央企的领导,一年收入也有几十万,完全够了。但是理想信念丢失了,精神追求没有了,突破了做人的底线,连法律的红线也触摸了。我悔恨,共产党多年培养的省委书记,怎么变成这样子,我给党组织带来的损失太大了。我自己腐败了,但是我非常期盼中央能够加大反腐败的力度。十八大以后中央采取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措施,严肃查处腐败,这就是党的希望,只有这样子我们党才能够承担起历史责任。”
【习评】:放心,党不会因你落马而有什么损失,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这种出身贫贱之人,党今天打倒一个,明天提拔一个,几无成本。而且提拔的那位会感激涕零好好干几年,等他以为位子坐稳了,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伸手东摸西摸的时候,再拿下便是。再者,你已经成为我的反腐整党运动的炮灰道具,用你们的乌纱帽垒砌起我的丰功伟绩,细论起来我得感谢你才是。
【习评】:别装模作样说“悔恨”。你们所悔恨的,不是成为贪官也不是悔恨被被抓,而是悔恨投错胎生错时代,没有投到红一代家里,还遇到了我这个扫帚星搞反腐拿你们的前途祭旗。
【习评】:“希望中央加大反腐力度。”怎么,想看好戏,盼望中央出丑?无官不贪的今天,把贪官都抓起来,中央怎么办,靠谁工作?监狱怎么办,人满为患。你这个王八蛋,自己进去了还给党挖坑。你这是在讽刺党中央在嘲笑我啊!
周本顺(河北省委原书记):“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会落到这种结局。从小我们吃过很多苦,所以是从贫寒之家出来的,从小就痛恨贪官,到最后自己成了贪官,我感觉这是一个莫大的悲哀。我出个面帮他站个台,一起吃饭,我什么话也没有说,别人就知道这个人上面有人,这个事都会办得通。放松了对家属子女的要求,放松了对所谓的一些商人朋友的警惕,最后落到这个结局,这是我咎由自取。错不在官场,错不在商场,错在自己。”
【习评】:怎么就“从小就痛恨”了呢?我们同年出生,你比我大四个月。我们小时候有贪官吗?你这是骗谁哪,又欺骗广大人民群众不是。你也不用客气说什么“放松对家属子女的要求”。我姐夫不也是网上有名吗?哪家的家属子女不贪点捞点?至于“错不在官场,错不在商场,错在自己”,我看还是错在你爸爸。你想想,如果你爸是周恩来,那你就是李鹏,你儿子就是李小鹏。
周本顺:“中国历来就是一个人情社会,好像大家见见面不吃个饭不喝两杯,就总觉得难以表达那种感情。中央为什么作出八项规定,对全党改进作风有什么好处,有什么重大意义,没有深刻地去理解,脑子里没有真正重视起来,所以出现这个问题。哪个领导干部有问题,数额不大的话是不是就稍微放一放,这些都是我跟省纪委做的一些指示,一个市委书记本来应该早抓的,但是一直拖着不抓,中纪委催问了才抓,还有几个市级领导、厅级领导本来都应该抓的,最后都在我所谓的把握之下没有抓,没有贯彻中央“有腐必反”的决策。”
【习评】:“中国历来就是一个人情社会”?我却不这么看。很多事实是,即使不到生死攸关时刻,仅仅为蝇头小利,出卖朋友甚至亲人,国人没有丝毫犹豫。中央有不成文的规定,数额小的几百万以下的暂且不抓,戴罪立功。所以你别都往自己身上揽。有腐必反是我提倡的,但与有腐必抓还是有区别。这个问题借此跟大家说清楚。
周本顺:“作为我自己来讲,修身也是对别人讲得多,对自己讲得少,如果自己真的一以贯之地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对照党章、对照法律去反省自己,也就不会有今天这个结局。我没有做到,没有做到每天去反省自己,犯了事还觉得不是事,犯了错还不觉得自己是错,犯了罪还不觉得自己是罪,最后走到这一步。所以有的人讲这些事情再回到过去,也不可避免,我说那不是这样的,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习评】:修身从来就是对别人讲的。我们共产党更是如此。譬如要求别人依法,党带头不依法更是凌驾于法之上。要求领导干部服从党中央,我自己则凌驾于党中央之上,或者我就是党中央。所以周本顺你别骗人。如果再回到过去,你还是会同样认为“不是事、不是错”,只是运气不好,中央出了个习近平你们苦出身没背景的倒霉而已。“完全可以避免的”,纯属欺骗。你这个大骗子,进入监狱也不说实话,欺骗党欺骗人民群众。看我不关你到死。
李春城(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我应该接受组织和法律的处罚,因为,人生都是现场直播,没有办法重来,而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是亘古不变的。就是认真地分析自己的罪错,我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就是这些罪行和错误发生在我身上,它居然带有必然性。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思想,就是在这个时期,干部队伍出点小问题难免的,但只要干事业就‘大节不亏’,实际上意味着我对廉洁自律,对党风廉政建设从思想深处就重视不够,因为最根本的一个要求,不但要干事,你还要干净。”
【习评】:“人生都是现场直播”。还装逼呢?蹲大狱都不老实。看来我对你们太客气了。最近一直质问自己,是不是娘心太重下手太软?干事?你以为你能干,为党为民干了些事?去你的吧,你那点破事那叫事儿?党的用人制度你还不知道吗?让我告诉你吧,不达到脑残标准咱不用。
李春城:“因为自己从十几岁就希望能够在党的领导下,希望加入党组织,在党组织里边,在党的领导下,能够为社会进步,为人民幸福多做有益的事情,最后就因为自己没有打牢这个根基,在复杂的社会生活和执政实践当中,思想变化了,走到这一步,这一生的追求真的是南辕北辙。错在我自己,我真的是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那些跟着我把工作当事业追求,当学问去研究的成都的干部群众,我是要影响他们的价值观的,我干的这些事情,这算什么?你知道,按照通常的退休年龄,这将近一生了,居然因自己的错误这样收场,何其悲哀!”
【习评】:“更对不起那些跟着我---干部群众”。无耻之极!你算老几?干部群众跟着你?你发工资给他们,还是你是党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我都不敢提干部群众跟着我,我想成为党的核心人家都把着不让,你倒好,厚颜无耻说“跟着你”。看样子抓你就对了。你这种人,即使不贪也应该抓。骗子加无耻之徒。
亨利﹒鲍尔森(美国财政部原部长):“我很赞赏习近平主席的举措。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没有什么是比腐败更为严重的损失和隐患,所以反腐至关重要。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持久战。”
【习评】:不许你们说三道四,也不用你们挖坑给药。
德米特里·罗戈津(俄罗斯副总理):“你们对腐败分子处理很严厉。但经常这些反腐的方法又能得到人们的好感,其中也包括我。”
【习评】:你几个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