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江泽民的竞选演说:人贵有自知之明

江泽民的竞选演说:人贵有自知之明
习总日记(2016,10,8
2016108日习总心情指数:-11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选情预期差。
江泽民的竞选演说:人贵有自知之明
段子云:人贵有自知之明。再说白点就是人要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认为毛邓我和胡习之中,邓知道,我知道,胡也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而毛主席和习近平都自视太高,做了或将做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1956年毛主席在八大致开幕词时说,人定胜天。他老人家还说,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在这种思想基础上,发生了大跃进人民公社和文化大革命等违背社会发展客观规律的全民政治运动。人力所不能及的结果都是老百姓倒霉,造成人民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由于我们的特殊社会制度,这种人为灾害非得等到当事人自然死亡才能中止。而眼下我以为,习近平同志也正在做着的力所不能及的事情。譬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为什么我说习近平同志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他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呢?
首先,党要管党没错,但绝对不够。就好比一个人生病,看中医用中药治疗有错吗?没错。但绝对不够。如果中医无效或者见效慢,而西医有效见效快,那就应该选择用西医来治。但习近平同志的“党要管党”的潜台词是,不要你们管,党自己来管,即使管得不好或者根本管不了也不要你们管。这里的你们,就是媒体和党外人民群众。所以习近平同志有关走人民群众路线的讲话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是虚晃一枪,是骗人的。就五个竞选人之中,我认为习近平同志是最看不起劳动人民的最高领导人,没有之一。
毛主席依靠人民群众,依靠到文革期间号召人民造反,造共产党政府的反,砸烂共产党的公检法,打倒共产党的政府官员,所以我说毛主席是最讲究走群众路线的。小平同志是第二讲群众路线的,虽然头脑发昏搞了个天安门大屠杀。但你们想过没有,在小平同志主政期间,能够容忍北京学生上街游行,占领天安门广场数月之久,与政府对抗,谁能做到?毛主席做不到,我也做不到,习近平同志一定做不到。这需要博大胸怀,高尚情怀,和一颗赤忱的爱民之心。
其次,习近平同志的“从严治党”根据是什么?毛主席当年几乎要带领林彪重上井冈山打倒共产党,更是在文革期间打倒了一大批老革命老共产党员,比你习近平严不知多少倍,结果怎么样?粉碎“四人帮”时,全体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毛主席的怨气和不满一股脑儿全部倾泻在他的夫人江青及其毛主席的忠臣身上。这说明了仅仅在党内搞管党治党是无效的,是不得人心的,而且一定是把自己置于党至上,搞个人独裁。打倒“四人帮”的本质是打倒个人独裁。在打倒独裁防止独裁的问题上,可以说是全党全军全民一心。而今天,你习近平想要通过“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花招搞个人独裁,一定不会得逞,是注定要失败的。
小平同志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而我是改革开放的总工程师。在我十年主政十年听政期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国际地位空前高涨。这些辉煌成就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才有今天膜蛤、哈蟆和续命的美丽传说。
选我就对了。
民主竞选人  江泽民
2016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