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习总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习总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习总日记(20161026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24日起在北京召开。我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的讲话重点摘要如下:
一,本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整党。
党咋整?党又不是人。所以,整党就是整领导干部。从延安整风到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走的是同一条道,整干部。外界叫做党内斗争。毛主席说了,大海航行靠舵手。新的船长上任,必须换上自己的人。《红楼梦》里说“世上只有当官好”,谁都不愿离开。怎么办?整下去。
二,党是由人组成的一台机器。
人人都是螺丝钉,干部都是机器零件。老旧了,淘汰;不听使唤,淘汰。《党内若干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讲的就是把你们淘汰的理由。
三,大会结束有些人要直接去监狱。
五中全会开除了十名中央委员候补委员的党籍,本次要力争超过上次。你们都写了遗书没?没写趁晚上休息赶紧写,大会结束前交到会务组。由他们代为转交家属。
四,凡是有腐败行为的,早晚都得整。
大家不必对整党有情绪,这也是客观规律。段子早说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毛主席整过知识分子老干部,小平同志整过文革派,我们现在要整腐败派。谁腐败整谁,都腐败都整,一个也跑不了。
五,外交政策:续命。
世界形势有利有弊,总的来说利大于弊。能花钱摆平的都不是大问题。在国际上我们花钱续命,为共产党政权续命。这钱花得值,太值了。给老百姓不能续命,他们会越要越多。段子云:人贫穷时要求少,吃饱喝够笑哈哈。
六,内政:依法治国。
国内无论是谁,敢平等待我者,依法镇压。有罪名最好,没罪名造罪名,坚决镇压。我们党领导一切,是规矩,也是法律。但凡依仗宪法法律要与我们平起平坐的,十个里面有十二个是反贼。今天敢要我们按照我们所制定的宪法法律办事,明天就会要求修改宪法和法律,就会用法律来约束我们。在这个国家里,到底谁说了算?是我们不是他们。有时我们故意违法,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法律是针对你们的,党不受法律约束。
七,党必须有个核心,否则就会乱。
建国后毛主席领导了近二十八年,邓小平同志主政1980年开始计算的话一十八年,江泽民同志差不多前前后后也核了至少十五年。我要求不高,后五年想当个核心。不算太过分吧。如果这么小的小心意小目标都无法达到,我只能另想办法。
八,经济差,一干二稀。
这些年你们日子过得太奢侈太腐败了,也影响了身体健康。如果经济增速持续下降,我看对你们身体有好处。不光你们,全国人民也一样。吃得差有利健康。大不了再来一次“一干二稀”。
九,建国67年,走完了一个循环。
政治上我们开放过也收紧过,经济上我们一穷二白过也穷奢极侈过。国际外交方面曾经面临苏联的核战争威胁,也曾经经历过邓小平胡耀邦时期如鱼得水莺歌燕舞的大好局面。因此,我们党已经经验丰富,知道如何应对各种顺境逆境。
十,中共政权坚如磐石,请大家放心。
共产党政权生存到现在的,我们不是独孤一枝。东北有朝鲜,南面有越南,拉丁美洲还有个古巴。所以请大家放心。我有信心,一党专制体制将与西方民主体制和平共处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直到永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