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川普叫卖一个中国原则

川普叫卖一个中国原则
习总日记(20161213
11日川普扬言若中国在经贸方面不作出妥协,他将无视自中美建交以来的“一中原则”。这次真把我吓尿了,赶紧打电话给奥巴马:自尼克松总统共八位总统,一贯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川普他怎么可以拿一中原则当儿戏谈交易?
奥总:伙计,要变天了。埋怨何益?劝君早做准备,免得鸡飞狗跳。
习总:Who  Who
于是打电话给川普:一中原则不能卖。
川普:你管不着我。卖一中原则啦---
习总:你既然敢放弃一中原则,那么我们就不得不付诸武力统一台湾。
川普:你敢?我有《与台湾关系法》。你胆敢行使武力吞并台湾,我就依照《与台湾关系法》,派美军协防台湾。
习总: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明确指出美国政府承认“海峡两岸都坚持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
川普:那么请问,三个联合公报之前呢?
习总:?
川普:我来告诉你吧。三个联合公报之前是,中华民国政府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尼克松可以卖一个中国原则,我为何不可以?
习总:我警告你。一中原则出卖之际,就是两个中国成立之日,也是我们的《反分裂法》引爆之时。依据《反分裂法》,我解放军可以使用武力统一台湾。
川普:解放军胆敢武力犯台,依《与台湾关系法》,驻亚太地区美军将全力出动,协防台湾。
习总:解放军有决心有能力有信心在美军到来之前拿下台湾。
川普:美军也有决心有能力有信心把台湾岛上的解放军全部赶下海。
习总:美军一旦入侵台湾,我解放军空军海军和火箭军的导弹必将全歼你们的航母编队。
川普:吹牛吧你。解放军没那实力。即使有,晾你也没那胆子。
习总:哼,不信咱试试?
川普:我还真不信呢。
习总:解放军第一艘国产航母明年下水。等航母成军马上攻打台湾。
川普:啊,那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跟解放军打一仗?
习总:你怕啦?
川普:笑话,我怕你们。哦,也对,是怕,怕你借口航母尚未成军拖延怯战。
习总:60多年前在朝鲜我们打了个平手,解放军啥时怕过你们?
川普:那就好,一言为定。挂啦。
习总:别,等等。随便问一句,若我们买,什么价?
川普:你刚才不是说不能卖吗?
习总:这不是好奇嘛,随便问问,不方便说也无法。
川普:卖一个中国啦!
习总:我操。明年估计会喊“卖两个中国”啦。
川普:你怎么知道?
习总:我还知道让我帮着数钱?
川普:乖乖,你什么都知道。厉害。
习总:不跟你废话,我要集合队伍去了。
川普:我要等明年20日才有权力集合队伍。
习总:到明年20日解放军早就解放台湾了。
川普:好哇,祝习大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