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习总与川普好上了

习总与川普好上了
习总日记(20161218
川普:抓小偷啊!
习总:嚷嚷什么?瞧你这德行,不就一潜航器嘛,干嘛那么小气。
川普:嗯,说的也是,不就一成人玩具。算了,送给你。算是圣诞节礼物。
习总:平白无故送一礼物,怪不好意思的。谢谢啦!
川普:没事。以后看中什么,知会一声便是。这么大人,都已经成家,孩子都这么大了,手脚不干净的毛病要改改。
习总:咱就这一个毛病。你川大大摸女人屁股的毛病啥时能改,那我小偷小摸的毛病也就能改。
川普:你还有理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咱男人谁没有一个两个见不得人的毛病呢,是吧?
习总:没想到你还是一个和蔼可亲慷慨大方通情达理的人,你刚当选那阵真是吓死我了。
川普:你是指川蔡艳电?哎,你放心,一个中国原则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我怎么会放弃呢。
习总:就是嘛。你们美国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一箭双雕,既可以与我们中国讨价还价,又可以让台湾乖乖听美国使唤。我想你川大大奸商一个,其中的利害关系怎么可能看不透呢。
川普:我对你们共产党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以后少不了要向老弟你当面请教。
习总:哎呀,都到这种关系了,还说什么请教不请教的,有问题尽管问,我是有问必答。
川普:这回轮到你吓死我了。什么叫“都到这种关系了”?我与你之间没发生过什么吧。
习总:怎么没发生什么?你刚才摸我手了。
川普:握手是礼节嘛。还好没拥抱。
习总:可你刚才握手的时候为何用小指在我手心挠一下?
川普:可能无意之中碰到了。
习总(唱):一句“无意”太轻巧,害得俺心中熊熊火焰起。
川普(唱):没想到习总你大冬天荡起春心,叫俺老川普不由得想与你搞基。
习总(唱):为了中美两国情,为了世界保和平,你说搞基就搞基,横竖都是为人民。
川普:咱俩搞基怎么是为人民?这脑筋急转弯转不过来。
习总:你不是共产党的人,不怪你搞不懂。
川普:世界上共产党都能懂?
习总:是的,凡是共产党都能懂。因为我们共产党把什么事都看成是为人民。所以我俩搞基按照共产党的立场观点就是为人民。
川普:让美国人民知道一定骂死我。他们会说谢谢他娘的川普,请别为了我们搞基,我们不愿付那份钱。
习总:哈哈,这就是民主制度的缺点嘛,你不为人民服务,人民便不愿买单。
川普:可你们那叫强迫人民接受你们的服务,然后强迫人民为此买单。
习总:说你们美国人幼稚还真是幼稚。我们为人民服务都是义务的,不是非做不可。
川普:不为人民服务,人民就不买单。
习总:那是美国。共产党即使不为人民服务,他们也得买单,一分都不能少。
川普:那又是为什么?
习总:想知道吗?
川普:当然。
习总:看在基友的份上告诉你吧。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把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的旧社会解放出来,否则他们没饭吃饿死,没衣穿羞死。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否则他们没有国家没有祖国,便什么都不是。
川普:哦,我懂了,没有共产党他们都不是人,要么是鬼要么是流浪狗。
习总: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