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习总给张雪忠上课

习总给张雪忠上课
习总日记(20161230
张雪忠:雷洋是生命已经逝去,雷洋的案件已经结束。很多人为此感到绝望,对于这种绝望情绪,我理解但不认同。如果你要等到雷洋案结果出来才绝望,那就表明你此前以为,这个体制还可能为你提供正义与真相,但任何具有最起码政治认知能力的人,都不会抱有如此肤浅的幻想。可见,你的绝望情绪很大程度上源于你缺乏常识。
习总:人的一生可能绝望很多次,其中几次可能花费在同一件事上。譬如对中共体制的幻想,幻想一次绝望一次幻想一次绝望一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万一天上掉下个蒋经国,不就美梦成真了吗?网上很多人应该有过这样的体会,男生追女生,绝望绝望绝望,最后真情打动对方,赢得美人归的生活实例不少。张雪忠为何把话说死?
习总:什么缺乏常识?正是因为有常识,正是因为有政治认知能力,才会对我党抱有幻想。举例说明吧。改革开放前三十年,毛主席独裁时代,政治运动一场接一场,场场死人几十万几百万甚至几千万,对中共抱有幻想还是绝望?最后赢者是抱有幻想的人嘛,守得云开日出,粉碎四人帮,文革结束,改革开放市场经济。不说改开后三十年经济腾飞,就说我当上党总书记之后才死多少人?总数加起来都不及毛主席一场政治运动的一个零头。所以,张雪忠,没政治常识的是你自己。
张雪忠:另外,雷洋案的结果就让你绝望,是因为你一直将追求正义与真相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甚至寄托在专门与正义和真相为敌的人身上。你希望这个体制能赐予你正义和真相,而不准备通过长期的抗争,达成可以确保正义与真相的体制,可见,你的绝望情绪很大程度上源于你缺乏勇气。
习总:首先要告诉你,一般人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譬如当年八国联军攻入北京城,满清国子民袖手旁观。你想想,国家将亡,匹夫袖手,这是一副什么样的图画?因此,抗争啊勇气啊,拿这些对一般人来说不合适。一般人的绝望情绪反而是正常的,若每一个人都抗争啊勇气啊就不正常了。普通人都这样共产党早就进历史垃圾堆了。是不是这个理儿?
习总:你的抗争在哪里?请告诉我,我好通知有关部门对付你。你有勇气来抗争,我有国家暴力对付你,看你的胳膊能不能拧过我的大腿。还长期抗争呢,这种大话也敢说,跟我党学的吧。
张雪忠:绝望是摇摆和软弱者的毒药;希望是勇敢和坚定者的依仗。在追求正义与自由的道路上,勇敢的人从不绝望,因为他们从不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他们自己就是希望。
习总:自己是希望?请问张雪忠,希望在哪里?无论是把希望寄托在中共或者川普或者他人身上,还是寄托在自己身上,皆枉然。因为你们缺少实现希望的手段。还是老老实实做个安分守己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公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